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1)

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打字((用這個當開場白會不會太浮誇XD

但是我真的是以感激的心情來寫這篇文章,

因為我終於可以放心的咧嘴大笑了!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2)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47)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

小時後不愛刷牙,導致我才三十歲就有三顆假牙((暈

其中,我最不滿意的就是右上的那顆假牙,

每次笑的時候,它就很煩人的自己凸出來見人!!

而且那顆是傳統式的假牙,邊緣的黑色顏料相當明顯,

遠看近看都好突兀,我覺得它很討厭!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4)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5)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6)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7)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8)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9)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0)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位於新竹熱鬧的市區,雖然離板橋有點遙遠,

但是真美牙醫引進德國CEREC 3D齒雕儀器機,假牙當天就能做好!

不用回診喔!也太省事了吧這個!

另外,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的環境相當舒適乾淨,

牆上掛滿了廖秦儀醫師的證書,讓人能很放心把自己交給醫生處理,

而且這組沙發好好坐,哈哈哈哈。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1)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2)

我當天就是做這個德國CEREC 3D齒雕,

這是一個令人驚奇萬分的技術和設備,

看牙那天我一直處於「天啊這也太棒了吧」的狀態,

有點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那樣,一點也不誇張,

讓我為大家一一道來。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3)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5)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4)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6)

問診前,護士先幫我拍全口X光圖,

這台機器除了拍全口X光之外,也能攝影3D立體圖,

整個牙齒與骨頭都超清楚,立體影像還能翻轉觀看,真美牙醫診所好肯下重本啊。

廖秦儀醫生很厲害,看了X光馬上就知道我的問題所在,

精準的提出建議,態度溫和和善,

稍稍舒緩我看牙醫的緊張感((有人跟我一樣很怕看牙醫的嗎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7)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8)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19)

 

DSC08544 

製作專屬自己的假牙前,廖秦儀醫師先把舊的假牙套卸下,

看得出來我之前的牙齒被蛀到多爛多大洞嗎?

牙齒底部根本快只剩金屬釘了。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21)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22)

接著廖醫師拿出牙齒比色卡,讓我選擇假牙的顏色,

我的原本牙齒接近A2,雖然不算黃,

但是我的皮膚較白,還是希望牙齒能更白一點,

由於之後有考慮要美白牙齒,

所以我請醫師幫我做A1顏色的新假牙。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23)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24)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25)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26)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27)

以往做個假牙要先印牙模,

塞滿嘴巴的膠狀黏稠物,不僅臭還很容易反胃作噁,

假牙需要送到外頭製作,因為人為操作難免有些誤差,

套假牙時,又要花時間修修補補,費時又費力。

所以!重點來了!CEREC 3D齒雕根本沒有這些困擾啊!

先用數位化口內掃描機,將口腔完整呈現,

過程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是利用高科技幫牙齒拍照而已,

無論是牙齒排列或咬合,甚至是牙齦,都能掃描出3D立體的影像,

是完全無死角的重建,透過電腦精密的計算後,再微調出適合的假牙來。

短時間就能完成,不必回診又能縮短療程,

很適合討厭一天到晚跑牙醫的人((那人就是我!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28)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29)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0)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1)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2)

手動選出假牙的大小後,在螢幕上能看到套上假牙後的模擬圖,

像我之前的假牙太大顆,總是凸出來的地方,

就能藉由影像360度翻轉,從各個角度來調整假牙厚度與凹凸,

連牙縫及咬合度,也都由電腦測量過了,相當準確又快速。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3)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4)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5)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6)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7)

所有細節都調整好後,資料就會傳到CEREC 3D齒雕機上,

當場開始製作獨一無二的假牙!

最後再經過超高溫烤爐烘烤定色後,就能完美戴上。

整顆牙套製作過程是十四分鐘,這段時間我就到處看看,

廖秦儀醫師也跟我分享牙齒保養的知識和診所設備,

原來現在還有舒眠看牙醫的技術啊,

在睡眠中治療牙齒,聽起來就好PEACE,

小孩和需要牙齒手術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44)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45)

CEREC 3D齒雕假牙的材質是選擇硬度較高的進口瓷材製作,

自然透光且不容易變色,最重要的是密合度佳,能避免二次蛀牙,

一體成形的設計,看起來與我們的真牙一模一樣。

右邊是我們一般的假牙,

兩者比較起來就有明顯的不同,

尤其是那黑色的材質露出來真的很破壞美感。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9)

假牙製作的時候,我跑去診療室拍照,

哈哈哈哈,很難得有人可以跟自己的全口X光圖合影好嗎!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38)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40)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41)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42)

少顆牙好醜,

幸好真美牙醫診所有CEREC 3D齒雕,短時間內就能幫我做好一顆假牙,

不然以往的方式,要一兩個禮拜等假牙作好再裝上,

像這樣缺牙去學校,一定會被學生笑死吧我猜。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46)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43)

假牙很快就好了,廖秦儀醫師也手腳俐落的幫我戴上,

從我踏進真美牙醫診所交出健保卡到完整結束離開,只花了約三個小時的時間,

而且裝上牙套後就能馬上吃東西,不需要復原適應期,

這項科技實在太感人了((我要為它拍拍手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47)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50)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53)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55)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上圖是原本的假牙,下面是真美牙醫診所幫我做的CEREC 3D齒雕瓷牙,

接縫處的黑色邊緣不見了,

假牙也沒先前那麼大顆,微笑起來的牙處弧線更漂亮了。

因為之後想嘗試牙齒美白,所以新假牙的顏色刻意選白一點的色階,

目前牙齒有色差,不過還好假牙是露齒的最後一顆,也無傷大雅。

 

 

12

 

11

 

13

 

14 

 

未命名 - 8

我終於可以放心的笑了!

擁有不會拍照的老公,女孩們就得自立自強自己拍照,

我習慣用右手拿相機,以往總是會看到凸出來的假牙,

現在套上新牙套,顯得自然許多,

很謝謝真美牙醫診所幫我解決這個困擾。

 

 

DSC00250-已修復  

對了!

廖秦儀醫師本人好年輕!

技術好又溫柔,也不會要大家一直回診浪費時間,

是我遇到最能替病人著想的醫生了。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FB官網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

營業時間:早診09:00-12:00

     午診14:00-18:00

     晚診18:30-21:30

預約專線:03-5585151

arrow
arrow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