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10)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1)

每次的國外旅行前

我都會先列出「出國必備」的表單

像是行李的明細、要買的伴手禮和行程簡介等等,才不會迷迷糊糊漏掉重要的東西。

因為我崇尚輕鬆簡便的遊玩

不喜歡出了國,還要花很多時間在化妝上

所以除了去Bon Bon Hair整理頭髮之外

有空的話,我還會特地接個睫毛再出國。

這次因Penny的介紹

我來到古亭捷運站附近,找Karla接睫毛

第一次嘗試眼尾加長的款式

似乎還蠻適合我的

先來看看我在日本拍的照片吧。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2)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5)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7)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17)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18)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19)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27)

擁有滿意的髮型和美麗的睫毛

在日本,每天起床上完保養品後

只要遮個瑕,畫上唇膏和腮紅就能出門

動作整個超級無敵快速的!

好開心能夠睡到自然醒啊~~~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11)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15)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23)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33)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26)

有的女孩擔心接了睫毛後,會給人濃妝豔抹的感覺

尤其是眼尾加長型的款式,更容易有眼妝很重的效果

所以

跟我一様喜歡淡妝的人

可以把妝容重點放在眼睛以外的地方

八天的日本行,我完全沒有上眼妝

而是選擇較顯眼的大片腮紅

我好喜歡這樣簡單的妝感。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卡菈美睫,

Karla就是這次賦與我俏麗睫毛的厲害植睫師!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41)

1424752854339  

Karla的工作室位於古亭捷運站八號出口附近

完全採預約制,女孩們一定要先預約後再前往喔。

Karla接睫毛已經有好多年的經驗

證照掛了一整排,讓人放心的把睫毛交給她。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45)

Karla養了兩隻可愛的貓咪

貓咪相當親近人,我在接睫毛的時候,牠們就大方的躺在我的身上睡覺

怕貓的人也不用擔心,只要跟Karla說一聲,貓咪就會被帶進其他的房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Karla提供的拖鞋是拋棄式的

衛生方面做得相當確實。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40)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43)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21)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22)

因為我在Bon Bon Hair染了巧克力色的頭髮

所以Karla建議我接咖啡色的睫毛

這次體驗了山茶花睫毛,眼尾加長型

我總共接了600根

但是因為山茶花較輕盈且柔軟,咖啡色比黑色更為自然

所以就算根數不少,一點也不會太濃艷!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25)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29)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30)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31)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32)

有了長睫毛

不用畫眼線就好有神((尖叫

而且,不得不說,Karla的接睫毛功力也太強了吧

睫毛的弧度和傘狀,都好完美!正中我心!

山茶花的維持度很不錯

我去日本前四天都在泡溫泉

在又潮濕又悶熱的狀況下

竟然沒有加快睫毛掉落的速度

今年回家過年

我媽還誇獎睫毛很漂亮呢!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9)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34)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10)

卡菈美睫FB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9號4樓之17(中正香榭大樓)

電話:0982000047

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

本次體驗:山茶花咖啡色,眼尾加長型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46)

接睫毛當然也有需要注意的細節

像是不能揉眼睛、避免側睡、使用不含油性的卸妝產品等等

有任何問題,在接睫毛時,可以盡量問Karla

親切的Karla,還教我接睫毛後,正確的洗臉步驟呢

在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35)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36)

洗臉時

眼睛附近,由內向外清洗(如照片裡紅線所示)。

清潔完畢,用毛巾輕輕吸附睫毛上的水分

也可以用吹風機或風扇,稍稍吹乾

最後

用Karla給的睫毛刷,將睫毛分三份,往上刷順(如照片裡黃線所示)。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32)

smile lash vip 接睫毛 (10)

大家喜歡這次分享的睫毛嗎?!

我好喜歡!!!!!!

日本名古屋自助行程簡介x出國必備Bon Bon Hair文章 

arrow
arrow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