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Bon HairX名古屋 (26)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4)

 

在簡單分享這次名古屋的八天行程前

先跟大家介紹我每次出國必做的準備。

 

我喜歡輕鬆自在的旅行

討厭出國,還要花時間在外表裝扮上

只要想到累得要命,隔天還要早起梳妝打扮就覺得很辛苦。((你們也跟我一樣嗎?!

所以出國前

我會特地整理好頭髮和接睫毛

方便我能輕輕鬆鬆出國玩樂。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

 

這次還是拜託17度c的黑夜幫我預約Bon Bon Hair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差不多是三個月前

瀏海長得亂七八糟,之前的染髮也變得超像布丁頭了。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15)

 

設計師是Owen

雖然是第一次和他配合

但是Owen親和力十足,很快就讓我放心地把頭髮交給他

除了述說我想要的澎澎瀏海

也聽取了他的建議,染了美麗的稍稍帶紅的巧克力色

因為之前的又染又燙,所以我還先做了結構式護髮。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

 

Bon Bon Hair的結構式護髮總共有四劑

每個護髮劑和機器,都有不同的功效,讓頭髮更加健康柔順

即使每次到Bon Bon Hair都會護髮

但是仍然會被護髮後的髮質驚嚇到!

Bon Bon Hair的結構式護髮真的很厲害,我的枯燥髮尾順間離我遠去!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16)

 

我很喜歡Owen幫我設計的澎澎瀏海和頭髮顏色

有了Q彈瀏海,感覺年輕了不少,也能適當遮掩我的高額頭

帶紅的巧克力色相當襯膚,皮膚感覺更加白亮,好加分!

 

 

等一下要分享的自助旅行中,除了景點外,也有很多我的照片

因為接了睫毛,所以這次出國我都沒畫眼妝,只上遮瑕、腮紅與唇妝

加上Owen巧手整理的頭髮,梳順或綁個低馬尾就能輕鬆出門玩

((由於本人非常崇尚輕鬆派,所以衣服也只穿同一套,接下來看到每天照片都穿一様,請不必感到奇怪,哈哈哈哈。

 

7  Bon Bon Hair|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電話:02-2521-8357

設計師:Owen

 

 

 

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  名古屋行程分享,開始!

這次我們搭早班的飛機到富山機場,在機場附近租了汽車當四天的交通工具

日本租車很方便,只要出發前申請好駕照的日文譯本就可以囉

因為日本最近剛好正值雪季,所以我們也事先請租車公司幫我們換好雪胎,並備上雪鍊

雖然要額外加一些錢,但是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對了,在日本是左駕,行車方向剛好跟台灣相反,要小心喔。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

 

第一天,金澤

中午,隨意找間路邊的店家吃飯

壽司米很不錯,粒粒分明。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

 

停好車,本來想到金澤老街走走。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0)

 

走到金澤老街,馬上返回飯店

因為我噴嚏打個不停還狂流眼淚,隱形眼睛都掉了

眼睛腫得超大,瞬間睜不開眼。

本以為是剛到日本,還不適應這邊的低溫

結果一打開電視就看到花粉症肆虐的新聞。

天啊

我活了二十九年,才發現我疑似有花粉過敏

眼睛和臉超腫,淚溝都不見了,像是剛打完玻尿酸一様

幸好吃了藥後,隔天症狀越來越輕,腫臉也慢慢消了。

 

 

 

 

 

 

 

未命名 - 4  

 

有圖有真相,是吧

眼睛下面好腫

沒化妝就很「澎皮」,淚溝不見我是很高興

但是臥蠶可以還我嗎!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2)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3)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1)

 

第二天,到兼六園晃晃

找到日本僅存不到五座的兩腳燈籠

聽說兼六園下雪會美到爆炸,可惜這天出了大太陽。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4)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5)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6)

 

中午到了附近的漁貨市場吃海鮮

鰻魚飯好好吃。

在太陽光底下,可以看出巧克力色的頭髮染得很均勻

我很滿意!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7)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8)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9)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0)

 

吃飽飯,開車前往五箇山合掌村

越靠近山上,地上的雪積得越高

第一次體會到銀白世界

美得像明信片般好不真實。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1)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2)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3)

 

晚上下榻合掌村民宿

泡完溫泉後,回到民宿,老爺爺已經備好晚餐等我們了。

因為合掌村民宿不多,且每戶房間也頗為稀少

一定要好幾個月前就預訂喔!

老爺爺不會講英文和中文,大部份我們都比手畫腳溝通

他還帶我們上到合掌屋頂樓,讓我們眺望窗外美景。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4)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5)

 

雖說是民宿

但是晚餐極為豐盛

老爺爺邊幫我們泡茶,邊翻相本給我們欣賞

老爺爺年輕時,長得好像藝人歐漢聲,哈哈哈哈哈哈。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6)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7)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8)

 

第三天一早,我們便到合掌村參觀

合掌村落大多都是民宿,只有少間食堂和小賣店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1)

 

Bon Bon HairX名古屋 (29)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0)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2)

 

下午,離開合掌村

我們起身前往飛驒。

高山市有條老街很有名

吃了好大的醬油仙貝,口味一般,但是長相很討喜。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3)

 

據說,來到飛驒一定要喝飛驒牛奶

濃濃的奶香味,一罐日幣120~180元都有,玻璃杯我還帶回台灣做紀念。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4)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5)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6)

 

晚上,飯店用餐

部屋食,服務很不錯,飯店還特地派了會講中文的服務生來幫忙。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7)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8)

 

因為日本溫泉大多都是男女分開或是混浴

所以我們特地預約了專屬的露天溫泉

洗好澡,泡溫泉,真是享受

但是戶外氣溫很低

有種身體很熱但是頭很冰的感覺

我的濕髮,後來還結冰了,哈哈哈哈哈,好誇張。

 

 

 

 

 

 

 

 

Bon Bon HairX名古屋 (39)

 

第四天,要開車時才發現,車子被雪和冰給封住了

門把上都結了冰,根本就無法動彈

飯店人員老練的提了一桶熱水過來

熟練的往門把和雨刷處澆熱水。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0)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1)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2)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3)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4)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5)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6)

 

第四天的第一站,我們來到熊牧場

這裡的小熊會表演特技,騎腳踏車、玩盪鞦韆和算數都完全沒問題

忍不住買了食物給他們吃

熊都會賣萌,用了兩腳站起來求求你把食物丟給他

跟北海道的熊牧場一様!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7)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8)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8)

 

中午路過專門賣丼飯的すき家,停下車休息順便吃飯

覺得還是日本的好吃

為什麼連鎖店到了台灣,口味就變了?!

 

 

 

 

 

 

 

 

 

Bon Bon HairX名古屋 (49)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0)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1)

 

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下呂溫泉!

下呂溫泉是日本的三大名泉之一

泉質很不錯

泡完皮膚有種滑溜滑溜的感覺。

還吃了用飛驒牛奶做的冰淇淋

口味濃醇,只是有點貴。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2)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3)

 

第五天,開車到犬山城

這天雪下得超大,新聞報導說是暴風雪來襲!

好冷啊這天

但是衣服還是依舊穿這一套

說到衣服,來分享這次的穿著

貼膚的衛生衣(這件會每天換),再來依序是發熱衣、外衣、羊毛薄外套、綠色大外套

褲子裡頭會穿個保暖的厚織褲襪

雪靴裡還有一層厚襪子

冷一點會套上手套,就這樣。

這樣穿我覺得還蠻溫暖的,因為日本室內大多都有暖氣

所以一定要穿能脫的衣服

不然進到室內,會被熱死。

 

 

 

 

 

 

 

Bon Bon HairX名古屋 (61)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4)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5)

 

犬山城參觀完畢,我們選擇到明治村走走

本以為明治村沒什麼好玩

結果玩到人家放關園音樂,我們才連走帶跑的離開

建議大家如果要到明治村玩

千萬預留個四五個小時,不然走不透喔。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5)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6)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7)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8)

 

Bon Bon HairX名古屋 (59)

 

Bon Bon HairX名古屋 (60)

 

明治村裡頭都是明治時期的建築

像是明治時代的醫院、飯店、商家等等

園區很大,可以觀賞的很多

像這個就是明治時期的金澤監獄

單人房空間不大,木門上方的洞是讓獄方人員觀視犯人

下方較大的洞口則是送飯的地方

洞的旁邊還有1~5的數字,是按照犯人的食量添飯

有夠人性化。

 

 

 

 

 

 

 

 

Bon Bon HairX名古屋 (62)

 

Bon Bon HairX名古屋 (63)

 

Bon Bon HairX名古屋 (64)

 

Bon Bon HairX名古屋 (65)

 

Bon Bon HairX名古屋 (66)

 

明治村內還有好多建築可以細細探訪

我覺得是個值得一遊的景點。

 

 

 

 

 

 

 

 

Bon Bon HairX名古屋 (67)

 

Bon Bon HairX名古屋 (68)

 

Bon Bon HairX名古屋 (69)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0)

 

晚上到了名古屋

吃了每到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

還逛了迪士尼商店,我好喜歡這一系列的公主娃娃

尤其是白雪公主也太可愛了吧!!!!

可惜好貴我買不下手~~~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1)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2)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3)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4)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5)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6)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7)

 

第六天,熱愛動物的我,到了日本第二大的東山動物園參訪

這個動物園結合了植物園和遊樂設施,場地不算很大,但是有一些動物是台灣木柵動物園所沒有的

所以我很興奮!!

北極熊、海獅、海豹等都是我第一次親眼瞧見

能夠近距離欣賞,好開心

袋鼠是可以親密接觸的,但是看到他們雄壯的後腿,真的讓人無法放心靠近啊!!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9)

 

Bon Bon HairX名古屋 (78)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4)

 

動物園結束,再來就是我們家屁屁喜歡的巨蛋行程

我無聊到狂自拍

有了澎鬆瀏海和睫毛,難搞的眼妝碰都不用碰,哈哈哈哈哈

低馬尾搭上帽子,就是俏皮的男孩風

好適合我,哈哈哈哈

我媽都說,我小時候都被誤以為是俊俏小男孩

我想我當男生應該會很帥氣((完全自以為。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0)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1)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2)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3)

 

名古屋城當然也不能錯過

【鯱】在名古屋城的屋簷上,是德川的獨特設計

但因戰爭,名古屋城被破壞,所以現在看到的都是後來才修復的

裡頭甚至還有電梯呢!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6)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7)

 

Bon Bon HairX名古屋 (89)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0)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1)

 

名古屋必訪的熱田神宮

我帶了手帳請他們將御朱印寫在上面

還抽到了吉的籤詩喔!

有吉我就非常滿意了,哈哈哈哈哈哈(之前去東京淺草寺,抽到大凶我的天)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2)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3)

 

參訪完熱田神宮,我們搭地鐵來到大須商店街

在這裡買了我的生日禮物!!!!!!!

之後會跟手帳和大家一起分享。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4)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5)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6)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7)

 

最後一站是為鐵道迷屁屁安排的鐵道博物館之旅

裡面全部都是一堆火車

有古老的火車款式

也有現代的磁浮列車

來到這裡我沒有很興奮

只能認份的擔任屁屁的攝影師。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8)

 

Bon Bon HairX名古屋 (99)

 

Bon Bon HairX名古屋 (100) 

最後一天

吃了日式早餐

我發現我好愛納豆這種食物!!

但是它會牽絲很煩人

每次吃納豆,都有種自己是蜘蛛人的錯覺~

 

在中部國際機場扭了蛋黃哥的扭蛋給邦妮

邦妮是個幼稚鬼,她超愛這個!!

 

 

名古屋的旅程,大概就是這樣囉

累積了好多天的手帳還沒畫~呼~~~

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樣是走輕鬆出國路線

也可以先整理好頭髮和睫毛再出遊

尤其到了日本,肯定無法錯過泡溫泉

有了睫毛和美麗髮型

就算是泡完溫泉的素顏,也是不怕見人的!

 

7  Bon Bon Hair|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電話:02-2521-8357

設計師:Owen

 

 

 

 

arrow
arrow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