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 (14)

 

cnp (30)

發表產品:CNP Laboratory的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蜂膠能量精華露。

 

 

 

最近迷上了RUNNING MAN,不僅遊戲有創意,連成員都超級有笑果

深受劉在石的莫名魅力影響,他現在是我心目中最喜愛的韓國明星。

先前參加CNP Laboratory的上市記者會,聽到主持人介紹劉在石、寶兒和少女時代Yuri也是CNP Laboratory的忠實愛用者

馬上對CNP Laboratory有超級無敵好印象

哈哈哈哈哈哈,偶像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

 

 

 

cnp (1)

 

cnp (20)

 

cnp (21)

因為是CNP Laboratory來臺上市記者會,所以連海外總經理TK和醫美診所的魏嘉宏醫師都到場介紹和講解

CNP Laboratory是韓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深受眾多韓星喜愛

曾獲得多次大獎和雜誌強力推薦

其經過反覆測試研究,研發出親膚成分的精粹

期盼透過CNP Laboratory的努力,讓大家放心使用無添加人工香料的保養產品。

 

 

 

 

 

 

cnp (2)

 

cnp (18)

 

cnp (3)

CNP Laboratory來臺上市記者會,宋米秦身著韓服隆重推薦

在上市記者會中,看到宋米秦示範CNP Laboratory的【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覺得好新奇啊!

 

 

 

 

 

 

cnp (5)

 

cnp (7)

 

cnp (8)

 

cnp (9)

 

cnp (10)

 

cnp (11)

 

cnp (12)

在CNP Laboratory的活動中,透過宋米秦的示範

花小豚學到了如何使用【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等一下會詳細介紹給大家cgm15e79389dad882ab1435535cf9c9a5ba249  

 

 

 

 

 

cnp (15)

 

cnp (17)

現場還找來了一位幸運的男生,讓宋米秦服務體驗【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好羨慕啊!

 

 

 

 

 

cnp (22)

 

cnp (32)

 

cnp (33)

 

cnp (37)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的包裝設計很貼心

背面的解說圖,非常詳細而且容易理解。

 

市面上,去除粉刺的產品有好多

花小豚當然也曾使用過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用去除粉刺的鼻貼,因為我總覺得被拔起來的根本不是粉刺,而是我的細毛

每次邊拔貼片,都邊痛到流眼淚11  

加上我的毛孔很大

拔完毛孔就更大了,鼻貼對我來說就是絕緣品來著啊!

但是,參加完CNP Laboratory的上市記者會後,我又燃起了信心

一起來看看花小豚的試用過程吧!

 

 

 

 

cnp (23)

步驟一:

徹底清潔皮膚後,敷上Mask 1

十~十五分鐘後取下,黑頭粉刺因被溶解浮出。

 

 

 

 

cnp (38)

步驟二:

用黑色雙頭棉花棒,以順時針方向在鼻上畫圈,去除黑頭粉刺。

(我的粉刺好噁心啊啊啊啊啊啊,全都給我走開!!!) 

 

 

 

 

 

cnp (24)

步驟三:

Mask 2是收縮毛孔的專業護理鼻貼,主要是修復及舒緩肌膚

敷上約十分鐘後,便能取下,繼續後續的保養,不必再用清水洗喔。

 

 

 

 

cnp (26)

其實,我很喜歡【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從【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就能深深體會到CNP是多麼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著想

它不僅除去粉刺,還同時照顧到我們去完粉刺後的收斂步驟,真棒!

 

 

 

 

cnp (28)

 

cnp (29)

 

cnp (30)

 

cnp (31) 

【CNP Laboratory蜂膠能量精華露】

CNP表示,蜂膠能量精華露含有自家開發的CNP Anti-irritant complex、苦參萃取精華及高級的蜂膠等成分

是一瓶具有保濕、鎮定、提高肌膚的自身保護力的精華液。

 

 

 

 

 

IMG_7598  

 

cnp (27)

【CNP Laboratory蜂膠能量精華露】 

實際使用後,我發現蜂膠能量導入精華不算相當濃稠

非常好推,有股隱隱的花香味

用量很省,只要一小滴就能推全臉。

 

 

 

 cnp (6)

CNP Laboratory資訊:

1.全省屈臣氏門市均有販售

2.10/24(五)11:00至微風松高1F CNP櫃上參與開幕慶,秀出這篇文章就可獲贈精美小禮乙份歐~ 歡迎呼朋引伴一起體驗試用!

 

 

 

 

arrow
arrow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