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ophy

【philosophy】台灣專櫃在台北sogo京站時尚廣場誠品信義誠品板橋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philosophy創立精神,是致力結合肌膚醫療專業和日常保養,讓每位女性得以輕鬆體驗尖端的肌膚護理產品,藉此擁有更美好的生活。Philosophy除了賣臉部保養品外,還販售盥洗、身體乳液、香水等等。

Philosophy

 

Philosophy

 

Philosophy

我這次來到台中新光三越體驗,起初Philosophy台灣專櫃只有在台北,第一次踏入台中,台中人有福啦

 

雖然只是臨時櫃,但喜歡Philosophy的人趕快前往購買吧 

 

 

Philosophy

 

Philosophy 

牆上是Philosophy熱賣的五樣商品,分別為微導換膚組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一瓶希望保濕凝霜奇蹟再現抗老煥膚棉組驚喜優雅淡香水

 

櫃姐很專業的向我一一介紹,我聽的都想把整牆包回家了

 

Philosophy

 

Philosophy

 

奇蹟再現抗老煥膚棉組--

 

這一盒裡有60片棉片,你只需要將精華液倒入棉片盒裡後,就可以使用了 

 

我肌膚屬於乾燥敏感肌,平時就容易泛紅,櫃姐建議可以用一天停一天,這樣算一算一盒就能用四個月了呢 

 

奇蹟再現抗老煥膚棉組比較濃稠,原本擔心會很不舒服,厲害的是,他吸收力很快,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若臉上有許多細紋,一定很適合用用這罐 

 

Philosophy

 

Philosophy

一日煥白亮采化妝水--

 

結果我把這瓶帶回家啦,因為這罐實在太適合我了 

 

一日煥白亮采化妝水適合用在黑斑、泛紅、毛孔粗大,對於我的膚質是整個對症下藥

 

內含有維生素C雛菊萃取水楊酸金縷梅

 

而此化妝水的香味就是來自於雛菊,淡淡的香氣除了女生愛,男生聞了也很喜歡

 

水楊酸就在於代謝老廢角質,而金縷梅可細緻肌膚、縮緊毛孔,一罐在手,收穫無窮阿 

 

Philosophy

此化妝水不同水一般,有點水乳液的質地

 

摸起來滑滑的,但塗抹於臉上確很清透、很舒服 

 

 

 

以下為微整前拍攝: 

 

Philosophy

 

Philosophy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去打了玻尿酸及PRP吧 文章連結

 

但在微整之前我就有在使用,不難看出膚質已經好了很多,尤其最為明顯的泛紅改善了許多 

 

 

 

下圖為微整後,素顏拍攝:

 

Philosophy

肌膚狀況好了很多,除了因為PRP能改善膚質之外

 

使用Philosophy的一日煥白亮采化妝水之後,皮膚細膩了很多,原先粗粗的毛孔都被安撫下來了 

 

 

以下為化妝後拍攝: 

Philosophy

 

Philosophy

 

Philosophy 

每次我都會強調,保養的好,底妝才會服貼

 

肌膚改善了,化妝速度也會快許多

 

化妝水是每天必備的保養品,既然如此,化妝水的選擇就變得相當重要 

 

Philosophy針對肌膚脆弱的亞洲人設計了此款,提升肌膚對於後續保養的效果

 

Philosophy

看完心動了嗎? 其實自己試試看最知道,到專櫃體驗看看再決定吧 

 

Philosophy官網 : http://www.luxasia.com.tw/series/display/810

Philosophy台灣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tw

 

 

 

看完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推推喔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試吃。台中】激旨燒鳥 回味無窮人潮洶湧日式串燒小店 (逢甲,燒肉,平價,近公車站,深夜食堂,排隊,必吃)

  
 

 

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試吃。台中】激旨燒鳥 回味無窮人潮洶湧日式串燒小店 (逢甲,燒肉,平價,近公車站,深夜食堂,排隊,必吃)跟花小豚創立的粉絲團,請各位客官多多來坐唷,多跟我們聊聊天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試吃。台中】激旨燒鳥 回味無窮人潮洶湧日式串燒小店 (逢甲,燒肉,平價,近公車站,深夜食堂,排隊,必吃)
 
 

花小豚和邦妮的藏寶圖

 
arrow
arrow

    花小豚x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