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缸咖啡(蘆洲) (44)

 

  

 

魚缸咖啡

地址:24767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50號

營業時間:9:00 - 21:00

聯絡電話:02-8282-8350

魚缸咖啡臉書:魚缸咖啡

餐點:自家焙煎╳手作甜點╳手沖珈琲╳私房輕食

平日可預約,假日需現場排隊

店內無用餐時間限制

有wifi和部分插頭

只收現金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不收服務費

萬聖節甜點每天限定七份,不接受電話預約,請至現場點餐。

 

 

 

 

魚缸咖啡(蘆洲) (10)

 

魚缸咖啡(蘆洲) (12)

 

魚缸咖啡(蘆洲) (61)

 

魚缸咖啡(蘆洲) (18)

 

魚缸咖啡(蘆洲) (19)

 

魚缸咖啡,坐落在新北市的蘆洲區

可搭捷運至蘆洲站,再步行或搭公車(魚缸咖啡臉書有詳細路線建議:魚缸咖啡

 

 

 

魚缸咖啡的店長余承駿,著力於自家烘焙咖啡和甜點的研究

曾經在許多知名甜點店服務

先前還獲得FHA新加坡的國際廚藝競賽巧克力的金牌獎。

如此長期努力,累積經驗下

造就出不單單只是咖啡,甜點也令人驚艷的魚缸咖啡。

 

 

 

 

 

魚缸咖啡(蘆洲) (13)

 

魚缸咖啡(蘆洲) (14)

 

魚缸咖啡(蘆洲) (15)

 

魚缸咖啡(蘆洲) (16)

 

魚缸咖啡(蘆洲) (17)

 

魚缸咖啡(蘆洲) (20)

 

魚缸咖啡(蘆洲) (21)

 

魚缸咖啡(蘆洲) (22)

 

魚缸咖啡除了販售現點現做的餐點之外

也有提供咖啡豆、有機茶葉、烘焙用具等零售商品

大家可以找時間去挖寶。

 

 

 

 

 

魚缸咖啡(蘆洲) (33)

 

魚缸咖啡(蘆洲) (34)

 

魚缸咖啡(蘆洲) (23)

 

魚缸咖啡(蘆洲) (25)

 

魚缸咖啡(蘆洲) (24)

 

裝載咖啡豆的玻璃瓶旁,圍繞著一圈的貓

看貓咪們的表情和動作

似乎是在說【這些咖啡豆都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哈哈哈哈哈

是群內心戲很重的貓咪。

 

 

 

 

 

魚缸咖啡(蘆洲) (28)

 

魚缸咖啡(蘆洲) (26)

 

魚缸咖啡(蘆洲) (27)

 

香草風味拿鐵咖啡($110)

因花小豚不喜歡酸的咖啡

所以直接跳過淺焙咖啡

((如果不太懂咖啡的人,可以問問老板,聽聽魚缸咖啡老闆的專業建議

 

香草風味的拿鐵咖啡

一端上桌,瀰漫著濃濃的咖啡氣息

抿上一口,最先衝入口鼻的,是咖啡的厚實香醇

略苦,幾乎嚐不出酸味

隨後,清新的香草風味和淡淡奶香便隱約竄出

跟我一樣不愛酸味的人,可以試試這一杯。

 

 

 

 

 

魚缸咖啡(蘆洲) (29)

 

魚缸咖啡(蘆洲) (30)

 

魚缸咖啡(蘆洲) (31)

 

巧克力拿鐵($120)

一開始,我跟屁屁說我想點魚缸咖啡的巧克力拿鐵

被屁屁狂唸,一直不斷說「巧克力拿鐵不就是巧克力牛奶?!!我回家泡給你喝就好了啊!點別的點別的」

但是我以「我現在就想喝!!」來結束他的鬼擋牆碎碎念

結果,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這巧克力拿鐵,採用法國CAOCAO BARRY單一產區巧克力獨家調配

香濃滋味和一般的巧克力牛奶完全不一樣

巧克力的比例比牛奶多,飄散著極為濃重的巧克力味

甜中帶苦,我很喜歡。

 

 

 

 

 

魚缸咖啡(蘆洲) (35)

 

魚缸咖啡(蘆洲) (38)

 

魚缸咖啡(蘆洲) (36)

 

魚缸咖啡(蘆洲) (39)

 

魚缸咖啡(蘆洲) (37)

 

華夫鬆餅胡扯楓糖漿($140)

魚缸咖啡的鬆餅,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佐楓糖漿,而另一種是鹹的口味,搭配的是凱薩醬

凱薩醬配鬆餅,感覺很特別,下次花小豚去嚐過後再和大家分享。

 

 

魚缸咖啡的鬆餅

是目前我吃過的鬆餅中,最適合我胃口的了!

魚缸咖啡鬆餅本身,聞起來很像雞蛋糕((其實兩者原料也差不多

也許是放置有些久,外皮不是超級酥脆,但這完全不損整體鬆餅帶給我的驚奇

將鬆餅一口咬下,微酥的表殼隨之剝落

鬆軟的內餡瞬間充斥整個口腔,清爽、完全不膩,這個我極力大推!

而魚缸咖啡提供的楓糖醬,不知怎麼的,竟然不是很甜~

不知不覺,我們就把整道鬆餅吃光光。

 

 

 

 

 

 

魚缸咖啡(蘆洲) (32)

 

魚缸咖啡的甜點櫃裡

看不見華麗外表的甜點

因為這些都是甜點的基本底層,等我們點單之後,老闆才會加以細心裝飾。

 

 

接下來

重點戲來了!

我要來介紹魚缸咖啡老闆今年特別推出的萬聖節甜點~~

 

 

首先,這個萬聖節甜點,是現時限量,而且不能提早預定

魚缸咖啡老闆說,他們的甜點大約在中午左右會供應

但是為了避免吃不到,我可是早上09:00,魚缸咖啡開門就馬上踏進店裡!

 

 

幽靈的表情圖案,可以自由選擇

選好幽靈的表情後,我們就能回到座位上,等候聖誕節甜點上桌啦!

 

 

 

 

 

魚缸咖啡(蘆洲) (41)

 

魚缸咖啡(蘆洲) (40)

 

魚缸咖啡(蘆洲) (45)

 

魚缸咖啡(蘆洲) (47)

 

魚缸咖啡(蘆洲) (52)

 

鏘鏘鏘,魚缸咖啡的聖誕節甜點登場($120)

幽靈無奈的表情,感覺散發出超多怨氣的,哈哈哈哈哈哈。

 

 

這上頭的幽靈,白色的披風(?)是相當軟Q的麻糬

而裡頭則是巧克力球,很甜但是藏有驚喜

吃進嘴裡,突然間,「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在嘴裡不斷響起

原來是巧克力球裡包覆著不少的跳跳糖

製造出不同口感,這個老闆有夠調皮!

 

 

 

 

魚缸咖啡(蘆洲) (48)

 

魚缸咖啡(蘆洲) (42)

 

魚缸咖啡(蘆洲) (43)

 

幽靈底下的蛋糕是布朗尼

黏稠且甜度頗高,還添加多種堅果以豐富層次

佐上綜合莓果醬後,又酸又甜,雙重滋味不斷混淆味蕾,有種錯綜複雜,卻又難以言喻的美好感受!

 

 

 

然後,由於幽靈的表情,太過戳中我的笑點

等一下的照片,有很多OS,大家可以很迅速跳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魚缸咖啡(蘆洲) (49)

 

魚缸咖啡(蘆洲) (51)

 

魚缸咖啡(蘆洲) (3)

 

魚缸咖啡(蘆洲) (44)

 

魚缸咖啡(蘆洲) (1)

 

好了!OS結束。

 

 

對我來說

魚缸咖啡沒有華麗的裝潢

也不是間交通很方便的咖啡館。

但是在品嚐魚缸咖啡過後

無論是咖啡、鬆餅還是甜點

無論是餐點外觀、味道還是口感

都實實在在令人驚艷!

 

 

 

 

魚缸咖啡菜單,點圖可放大

魚缸咖啡(蘆洲) (53)

 

 

 

魚缸咖啡(蘆洲) (54)

 

 

 

魚缸咖啡(蘆洲) (55)

 

 

 

魚缸咖啡(蘆洲) (56)

 

 

 

魚缸咖啡(蘆洲) (57)

 

 

 

魚缸咖啡(蘆洲) (58)

 

 

 

魚缸咖啡(蘆洲) (59)

 

 

 

魚缸咖啡(蘆洲) (60) 

 

 

 

魚缸咖啡(蘆洲) (62) 

 

魚缸咖啡(蘆洲) (11)

 

魚缸咖啡

地址:24767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50號

營業時間:9:00 - 21:00

聯絡電話:02-8282-8350

魚缸咖啡臉書:魚缸咖啡

餐點:自家焙煎╳手作甜點╳手沖珈琲╳私房輕食

平日可預約,假日需現場排隊

店內無用餐時間限制

有wifi和部分插頭

只收現金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不收服務費

萬聖節甜點每天限定七份,不接受電話預約,請至現場點餐。

 

 

 

魚缸咖啡(蘆洲) (4)

 

魚缸咖啡的附近,有可愛的河堤階梯,大家可以去瞧瞧

((但請注意腳下,有很多狗屎.............

 

 

 

花小豚和邦妮的藏寶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