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a板橋早午餐 (24)

 

Halla板橋早午餐 (7)

Halla

地址: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158巷21號(位於新北市政府南門對面巷子裡)

營業時間:10:00 - 21:00(週一公休)

電話: 02-2964-7777

粉絲團:Halla

交通:捷運站板橋站3A出口

有wifi和部分插座

低消130元(7歲以下無此限制),用餐時間以1小時50分鐘為限

 

 

Halla板橋早午餐 (2)

 

Halla板橋早午餐 (3)

 

Halla板橋早午餐 (4)

2014.10才開張的Halla

Kisetsu 季節日記一樣,就在新北市政府南門對面的巷弄裡

Halla是瑞典文 的"你好"

提供悠閒的用餐環境,並以追求健康新鮮的餐點為開店目標。

 

 

Halla板橋早午餐 (5)

 

Halla板橋早午餐 (6)

 

Halla板橋早午餐 (7)

 

Halla板橋早午餐 (8)

 

Halla板橋早午餐 (9)

 

Halla板橋早午餐 (15)

Halla的裝潢風格以復古工業風為主

裸露的紅磚頭和懸吊的燈泡,增添不少工業裡的廢墟感。

Halla的用餐空間還算大,桌數也頗多

應該是新開幕的關係,比較少人知道Halla

所以花小豚平日早上約10點造訪的當天,坐位還很空。

 

一踏進Halla,服務生便很快速且親切的上前招呼問候

並送上白開水、餐具和菜單。

點餐時,有稍稍遇到小麻煩

因為第一次去Halla,所以我詢問了菜單的內容

遇到的這位服務生不太瞭解餐點

但是她非常客氣、臉上堆滿抱歉的笑容,立刻道歉

跟廚房確定好答案後,還【飛快】地奔回我旁邊。

雖然瞭解菜單是服務生應該做的事情,但是我覺得Halla的處理態度很棒

人嘛難免會出些差錯,我也常犯錯啊

哈哈哈哈哈

經過這件事情,讓我愛上了Halla積極和親切感。

 

 

Halla板橋早午餐 (16)

Halla的餐點種類很多

有早午餐系列、義大利麵、燉飯、飲品和泰式料理(這個好特別)

每種系列的供應時間不一定

詳細請參考文末的Halla菜單。

 

而Halla的早午餐供應時間是10:00~17:00

在板橋早午餐中,Halla算是中上價位

凡點Brunch,都附送微甜冰紅茶或是熱紅茶

換其他飲品,可抵20元(酒類和果汁類除外)

 

花小豚當天點的是Halla的Fish Brunch($200)

飲料則選擇去冰的微甜紅茶

服務生把紅茶端上桌時,我稍稍嚇了一跳

這杯紅茶好大杯啊!

Halla的茶是採用高級茶包,堅持當天現泡

這紅茶喝了沒有茶的苦澀味

微甜,我很喜歡。

 

 

Halla板橋早午餐 (24)

 

Halla板橋早午餐 (18)

 

Halla板橋早午餐 (17)

 

Halla板橋早午餐 (19)

Fish Brunch($200)

滿滿一份餐點,顏色繽紛美麗

餐點裡包含有煙燻挪威鮭魚、維也納軟法麵包、水煮德式香腸、新鮮當季農場水果

美式炒蛋和橙香優格野蔬沙拉。

 

 

Halla板橋早午餐 (20)

 

Halla板橋早午餐 (21)

 

Halla板橋早午餐 (22)

 

Halla板橋早午餐 (23)

在整份餐點中,我最愛Halla的維也納軟法麵包

烤得香酥脆的軟法麵包,香氣十足,這個我可以再吃十份,也不是問題!

 

水煮德式香腸和新鮮當季農場水果

則是一般可以想見的味道和口感。

而煙燻挪威鮭魚,主廚費心的將鮭魚捲成花朵造型,上頭點綴了顆酸豆,賣相不錯

但我覺得這煙燻鮭魚,其獨特的鮭魚氣味過重,油脂感濃厚,就不是那麼深得我心

美式炒蛋的部分,個人比較喜愛仍帶有滑嫩口感,蛋黃最好還是濕潤的狀態

所以剛剛好的熟度,對我而言,仍差了一點點。

 

因為剛開幕的緣故

享用餐點完畢,服務生很客氣的詢問是否合口味

其實,寫了一陣子的食記後

我發現,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盡相同

我喜歡的,不見得別人喜愛,別人超級推薦的,我也不一定會愛

好不好吃,真的很難說,絕對沒有客觀的標準

就像是榴槤,你說很香很甜很好吃,我也是寧死也不願意碰它一口

((我連去大賣場,遠遠聞到榴槤味,都會刻意走遠路繞過它們。

 

 

Halla板橋早午餐 (1)

Halla手工香草奶酪

採用新鮮香草夾的奶酪,香草的清新滋味很得我心

整體而言

我愛Halla給人的親切感覺勝於早午餐餐點

不過他們家強力主打的是義大利麵和燉飯

五星級飯店主廚親自操刀烹調的醬汁,採用長時間熬煮的雞骨高湯,聽起來頗威

下次約屁屁一起去Halla吃義大利麵,再和大家分享囉。

 

封面 

花小豚收藏了超過40間板橋早午餐懶人包,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前往瞧瞧喔! 點這裡:板橋早午餐懶人包,花小豚特製!

 

Halla菜單,點圖可放大:

Halla板橋早午餐 (25)

 

Halla板橋早午餐 (26)

 

Halla板橋早午餐 (27)

 

Halla板橋早午餐 (28)

 

Halla板橋早午餐 (29) 

 

Halla板橋早午餐 (4)

Halla

地址: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158巷21號(位於新北市政府南門對面巷子裡)

營業時間:10:00 - 21:00(週一公休)

電話: 02-2964-7777

粉絲團:Halla

交通:捷運站板橋站3A出口

有wifi和部分插座

低消130元(7歲以下無此限制),用餐時間以1小時50分鐘為限

arrow
arrow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