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法妮 (16)

 

多法妮 (18)

 

多法妮Cafe|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巷23號

電話:02-8965-050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0:00 - 21:00

公休日:每週日

捷運: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

 

 

 

 

多法妮 (1)

多法妮 (11)

 

多法妮 (2)

 

板橋府中站週邊,有好多小店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多法妮Cafe就深藏在小巷中

雖然多法妮Cafe開設在交叉路口

但是不得不說,這附近的巷弄長得超級無敵相像

所以我在裡頭大迷路@@

 

坐落在板橋國小正門面巷子的多法妮Cafe

本為網路商店,因大受歡迎而在板橋開設了實體店面。

老闆對於烘焙相當感興趣

擅長多種餐點製做

從馬卡龍、婚禮小物、外燴茶點

多法妮Cafe有販售的手工餅乾和蛋糕

這麼豐富的選擇,超適合姊妹們一起前往品嘗甜點。

 

 

 

 

 

多法妮 (8)

 

多法妮 (4)

 

多法妮 (9)

 

多法妮 (6)

 

花小豚前往的當天

多法妮Cafe的店員和客人互動十分良好

雖說多法妮Cafe店內的座位並不多

僅有十個座位,空間梢覺狹小了些

但是多法妮Cafe擁有可愛的店員和動聽的音樂

整個氣氛還是相當不錯的!

 

 

 

 

 

 

多法妮 (5)

 

多法妮 (7)

 

多法妮 (10)

 

第一次造訪多法妮Cafe,過程有點小曲折

多法妮Cafe臉書公告的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

那天,我十點準時到了!

但是竟然還沒營業((怎麼一回事?!!

所以下午特地又跑了一次多法妮Cafe。

因為在文章中,要跟大家分享正確的營業時間

離開前,我詢問了店員

可愛的店員害羞的說,她偶爾會睡過頭,所以有時不會準時開門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坦率的店員,我很喜歡。

 

 

 

 

多法妮 (17)

 

多法妮 (12)

 

多法妮 (14)

 

多法妮 (13)

 

多法妮 (19)

 

多法妮Cafe的宇治抹茶咖啡拿鐵($120)

用可愛造型杯裝盛的宇治抹茶咖啡拿鐵

在視覺上,牛奶的白、抹茶的綠和咖啡的褐

三個顏色搭配在一起,好有藝術感。

味覺的部分

喝上一口多法妮Cafe的宇治抹茶咖啡拿鐵

奶香味最先浮現味蕾

然後才是抹茶和咖啡的飄散開來。

 

 

 

 

 

多法妮 (15)

 

多法妮 (16)

 

多法妮 (20) 

 

多法妮Cafe的草莓奶酪塔($110)

最近正值草莓季節

剛好看到多法妮Cafe推出草莓奶酪塔

我就忍不住點了它!((腦坡很弱

多法妮Cafe的草莓大小挑選得差不多

甜度也頗高

內餡是用乳酪與檸檬製做而成

濃稠且香氣十足

品嚐得到檸檬香,但是完全不酸

我好喜歡這個!

底層的塔皮相當酥脆

甚至要用小刀施力,才能分成一小塊送入口中

這個甜點我點了之後

後面的客人一口氣把剩下的草莓奶酪塔全部打包走!

默默慶幸自己早了一步點餐

不燃我就吃不到啦啦啦啦((好險,呼~~

 

 

 

 

 

多法妮 (3)

 

多法妮 (18)

 

多法妮Cafe|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巷23號

電話:02-8965-050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0:00 - 21:00

(可愛店員害羞的說她偶爾會睡過頭,有時營業日可能會11:00才開門喔)

公休日:每週日

捷運: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