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9

Ton是邦妮好早之前就認識的設計師,因為頭髮最近退色的嚴重,看起來髮質相當的可怕,於是就跑來台中精誠路上的Happy Hair來找他。相信大家對Happy Hair並不陌生,好多知名部落客都在這裡有專屬設計師,像是我最愛的大饅、米粒Q、漢娜妞、金老佛爺等等,個個都是女孩們的時尚指標呀!!!!!

 

來來來!!

開頭就來個粉絲福利吧:

沒有期限,指定Ton並說由邦妮介紹,便能享有6折優惠唷!!

是不是超划算!!!!!!

 

 

 

 

b0

自然捲的悲哀就是每天起床一定四處飛揚,必定要用吹風機或電捲棒固定髮型,於是頭髮就會退色的很快,頭髮都變金了。而且我髮量又相當的多、又捲又澎,沒有燙髮染髮幾乎沒法自己整理,真的很想剃成光頭。

每次看到鏡子就又會想到美美的紫紅色覺得懷念!!!!!!於是和Ton討論離不開紅色系又為了擁有白裡透紅的膚色,這次就來個紅、焦糖瑪奇朵吧

 

 

 

 

 

 

 

 

 

b6

 

上完頭皮隔離後,就開始了上染劑之路,這次選用日本染劑,日本染劑好處在於較不傷髮質、染後頭髮也較不澀,但是缺點就是沒有歐美染劑如此顯色。

因為我的髮質受損相當嚴重,長期沒有護髮的我,真的只想擁有美麗顏色的秀髮,於是便一點也不猶豫的聽從專業建議。

 

 

 

 

 

 

b2

過程我覺得很迅速,大約1個小時就洗頭了,看的出來帶點紅又帶點咖啡吧,Ton說今年比較流行有質感的顏色,讓你頭髮看起來很柔順有光澤般的視覺享受。

 

 

 

 

 

 

b5

 

b1

如果你擔心無聊,來找Ton絕對沒錯。他真的無敵見談,可以從天聊到地再聊到外太空,雖然有些冷笑話真的很冷,但過程中真的不乏笑聲。

 

 

 

 

b3

 

 b4

Ton用電捲棒幫我髮尾做了點捲度,你們有沒有發現,我這次只有染沒有燙喔!!!!!!!!!!!!!!!!!

但頭髮卻超乖的,有沒有看到!!!!!!!!!!!!!!!!!!!!!!!

 

 

 

中午12:30的超大太陽下拍攝

j2

 

j3

 

j1

一開始可怕的金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咖啡中隱約帶著紅色,在太陽下很自然很有光澤,喜歡帶著氣質與可愛元素的感覺,頭髮的蓬鬆感像是充滿了空氣,讓我覺得很舒服,像在走伸展台一般,明明一點也不誇張,卻能吸引目光。

 

 

 

j9

 

j8

 

大家或許會想問,不是想剃成光頭嗎!!怎麼不來個時尚又可愛好整理的短髮??

其實邦妮一開始也想剪短,但設計師給我的建議是,因為我長期染燙又不護髮,頭髮內都已經中空,除非剃成3分頭不然不管剪多短,髮質也得不到改善。再加上邦妮身材比較圓、肩膀也比較厚,留著長髮能遮住肩膀的缺點,所以馬上又屈服了。

 

 

 

下午3點太陽下拍攝

 

未命名 - 1

 

j7

 

下午的太陽比較溫和,不會過於刺眼,拍攝下來顏色會比較溫和的飽和感與自然,接下來的照片是邦妮染後自己整理了1個禮拜的照片了唷,有沒有發現就算是手殘的我也能整理得很好。

原因是,相當柔順阿,根本不用使用梳子、夾子,不用耗盡全力,我自己也做得到!!!根本是我這懶人的禮物!!!!!!

 

 

 

 

 

 

j5

 

j4

 

周遭的朋友都會問我,這是什麼色,為什麼像咖啡又不像咖啡,真的很漂亮。

原本不起眼的焦糖瑪奇朵色再加上點紅,讓人氣色看起來變好了,再加上我膚色不夠白,帶點紅色讓皮膚看起來白透了許多,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咖啡X紅色系。

 

 

 

 

 

 

 

 

DSC_5047

 

j6

 

 

 

 

在室內拍攝

j11

 

j10

 

DSC_5087

在室內,咖啡的顏色更加明顯了,但我不得不說,這自然的顏色、自然的澎度,真的非常美麗。

而且這種顏色不需搭配花俏的衣服,簡單的T-shirt、襯衫就能被它襯托出不凡的氣息,而且這樣的蓬鬆度剛好讓臉看起小了一圈阿(羞

 

 

 

 

 

j12

 

j13

喜歡這次Ton幫我用的顏色嗎??

我男朋友還說像是貓咪般的顏色,是帶點撒嬌又有自己個性的顏色。

在邁向秋天的九月,也來Happy Hair找Ton換個髮色換個心情吧!!!!!

 

粉絲優惠:

沒有期限,指定Ton並說由邦妮介紹,便能享有6折優惠唷!!

 

看完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推推喔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

  
 

 

 

跟花小豚創立的粉絲團,請各位客官多多來坐唷,多跟我們聊聊天
 

 

花小豚和邦妮的藏寶圖


女神殿貳店FB

店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6號

電話:04-2321-2003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福利:

沒有期限,指定Ton並說由邦妮介紹,便能享有優惠唷!!

 

 

 

 

arrow
arrow

    花小豚x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