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700058-3070553734_l

25070713703_c5edb9700b_c

斑點和粗大毛孔,一直讓我覺得很困擾,

尤其是我的皮膚偏白,斑點在臉上更是顯眼,

討人厭的斑點大多分佈在顴骨到鼻子間,

懷孕期間在右側太陽穴處還長了一個很大的孕斑,

這次到板橋淨妍醫美診所,就是想徹底清除我的黑斑!

之前出國旅遊時拍的照片,

即使是已經上妝且在光線充足的戶外,斑點依舊清晰可見。

擦了底妝之後,這些斑點顏色雖然不是很深,

但是因為數量蠻多,所以看起來臉花花的。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1

素顏照就更加可怕了,

除了顴骨附近的斑之外,

下巴陳年的痘疤與太陽穴下的大孕斑都是我這篇除斑日記主要的觀察部位之一!

 

 

  

CIMG9287

這次來到板橋淨妍醫美診所,

離捷運府中站很近,交通十分便利,

重點是這裡的醫生和服務人員都好溫柔,

很能撫慰我超極怕痛的脆弱心靈。

 

 

卸完妝、敷麻藥,

脈衝光和淨膚雷射體驗登場了,

其實整個過程很迅速,痛感蠻低的,

比起之前飛梭大魔王,這個我很可以XD

 

 

未命名 - 3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5

板橋淨妍脈衝光加淨膚雷射完day1

有些斑點似乎正在結痂,摸起來粗粗的,

下巴的粉刺和痘痘毫不客氣冒出頭,

其他地方也有紅腫的現象,

我特地設了鬧鐘提醒自己按時擦淨妍給的藥膏,讓癢能夠稍稍緩解,

並積極的加強保濕,希望膚況能早點穩定下來。

 

 

淨妍淨膚脈衝光day2

淨妍淨膚脈衝光day2

淨妍淨膚脈衝光day2

板橋淨妍脈衝光加淨膚雷射完day2

第二天的膚況稍微轉好了,

前一天紅腫的地方已經不會癢了,但還是紅紅的,

斑點和下巴粉刺依舊明顯,

我打算狂喝水和補充維他命C,希望能加快代謝速度。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  

板橋淨妍脈衝光加淨膚雷射完day5

第五天在臉上已經完全不見雷射後產生的紅腫,

除了下巴處的粉刺還未完全代謝掉,其他地方都好得差不多了,

整體來說,一次淨膚與脈衝光的結果,

我覺得孕斑尺寸似乎有小了一點,但其他斑點似乎還無感!

不過淨膚雷射與脈衝光本來就是要多次療程才能見效的,

頑強的斑點敵人需要我長期抗戰,

下個月繼續去淨妍保養吧!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2  

板橋淨妍2nd皮秒雷射前一天

距離上次去淨研,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個月觀察下來,

先前一次的淨膚雷射與脈衝光似乎只縮小及淡化我位於太陽穴的孕斑, 

對於其他部位的斑點和痘疤,效果沒有很顯著,

諮詢過醫師後,發現我的斑點們是屬於較深沉的斑,

對抗斑點除了用淨膚雷射之外,也可以嘗試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擁有脈衝時間短、瞬間將高能量打進皮膚裡,

對於肌膚的熱傷害較低,且能提高破壞色素的效率。

皮秒雷射聽起來好威!因此我這次決定打皮秒雷射囉。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3

未命名 - 4

板橋淨妍2nd全臉皮秒雷射完day1

皮秒雷射有兩個探頭,珍珠是針對斑點,而蜂巢則是對抗毛孔,

這次的觀察日記是以斑點為主,

所以我選擇了珍珠探頭。 

皮秒雷射過程非常溫和,

上過麻藥後我甚至覺得比淨膚雷射更無感,

怕痛的孩子真的不必擔心,皮秒雷射很ok!

打完皮秒的當下,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肌膚泛紅的程度比淨膚來得低,

也不太會癢或覺得熱,恢復期相當短。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

板橋淨妍2nd全臉皮秒雷射完day2 

皮秒雷射修復期真的好短暫,

雖然醫生有特別幫我加強深沉斑點的部位,

但是術後皮膚並沒有疼痛的紅腫現象。

讓我比較有感的是下巴的粉刺逐一浮現,

還有皮膚有點乾癢,

要更加強保濕才行。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  

板橋淨妍3rd局部皮秒雷射加脈衝光完 day1

又隔一個月,5/30依舊來淨妍報到,

這次依照諮詢師的建議,

選擇了脈衝光處理淺層斑點,

較深層的斑點仍然交給皮秒雷射囉。

術後皮膚有些泛紅與腫脹,但不到一天就恢復,

如果隔天要上妝,珍珠探頭的皮秒雷射完全不用擔心的喔。

下巴的閉鎖性粉刺和生理期痘疤真的很煩人,

上個月的痘疤才稍微退色,新的生理痘又來打招呼,

難怪有人把淨膚、皮秒當作每月一次的保養行程,

光靠我本身的代謝速度,下巴應該很快就被痘疤攻佔住了吧。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  

板橋淨妍3rd局部皮秒雷射加脈衝光完 day4

為了加強防曬,我連在室內都有戴帽子, 

剛開始看到我戴帽子,一歲的小右似乎不認得我,

一直往爸爸的懷裡鑽,真的好好笑XD

對比之前的照片,斑點淡了些,

太令人開心了!

但還沒達到我心目中的樣子,決定下個月繼續皮秒解決它們!

 

 

1005 (1)

板橋淨妍4th局部皮秒雷射加脈衝光完 day2

不得不誇讚皮秒雷射恢復期也太短暫,

當下有點紅腫的地方,

睡一覺隔天就消紅消腫了,

如果需要出席重要場合,也可以先考慮來皮秒雷射一下,

不但不用擔心雷射後有傷口,皮膚看起來也提亮許多。

 

 

1005 (2)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2

板橋淨妍4th局部皮秒雷射加脈衝光完 day13

以上是我近期在板橋淨妍醫美診所體驗皮秒雷射的過程分享,

這幾次體驗下來,

孕斑和顴骨原本較淺的斑點都有淡了些,

但是有幾顆原本就比較深黑的大斑點,還是清晰可見,

我覺得我的斑點應該稱得上是斑點界的釘子戶,

看來還要再多做幾次皮秒雷射才能達到理想的狀態了吧。

 

 

皮秒-淡斑-淨妍 (2).jpg

皮秒-淡斑-淨妍 (3).jpg

皮秒-淡斑-淨妍.jpg

這是在板橋淨妍醫美診所體驗過程中,

以手機拍攝的照片,

套上濾鏡和一點點的美膚效果,

臉上的瑕疵就不見啦。

 

 

DSC_5227.JPG

DSC_5294.JPG

當然還是要用單眼記錄最後的成果,

雖然沒修圖加上單眼的高畫素,

斑點被底妝稍稍遮蓋後,

遠看好像還可以耶。

 

 

DSC_5220.jpg

DSC_5316.JPG

DSC_5293.JPG

即使是淡妝,

近拍的斑點也比體驗前的狀況好很多,

整體來說,板橋淨妍醫美診所,

不僅服務人員相當貼心,

常常打電話關心雷射後的情形之外,

醫生以及使用的機器、技術都非常令我滿意,

最後附上板橋淨妍醫美診所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板橋淨妍醫美診所官網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號3樓

電話: 080-026-3168

休息日:每週日

營業時間:11:30–16:30, 17:30–2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淨妍 皮秒雷射 斑點
    全站熱搜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