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7拷貝

自從做完牙齒矯正後,總覺得牙齒變得很黃很難看,膚色本來就偏健康色的我,在黃牙的輔助下,顯得更黑了。

每次看到韓星整齊又亮白的牙齒總是羨慕不已,想必一定很多女孩跟我一樣,也想要有著大大微笑的時候,配上一口白牙!

其實邦妮已經不只一次,想要做牙齒美白了,除了自己買過美白貼片,我也曾經去過牙科諮詢。但是因為我很多的蛀牙,總是被回絕了(哭

牙醫師說我大多為牙垢,牙齒表面會有許多黏性物質,而喝茶、喝咖啡、抽菸都會在牙齒上留下色素,而這些色素因黏性物質而吸附在牙齒上,而使得牙齒變黃。

 

光流牙醫診所 | 官網

電話: 0800-666-936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政和路152號

看診時間: 週一~週五 9:00-21:00

               週六 9:00-18:00

 

IMG_2496

IMG_2499

IMG_2498

IMG_2503

光流牙醫位在台中七期一帶,這裡地價可是無敵昂貴的耶!!!加上這附近大多為住宅區,附近其實很好停車,不太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的問題喔

光流牙醫外頭種植非常多的樹木花草,有種森林秘境的感覺,剛要推開大門時,還覺得有點興奮。(以為自己要進入神秘境地這樣)

在過程中,牙醫師笑著說,很多人都不相信這裡是牙醫,還曾經有人踏進來問說,這裡真的是看牙齒的嗎?

挑高的空間,寬敞的室內,讓人有種尊貴的感覺,在填初診單和等候時,他們還會遞上溫熱的麥茶呢!

 

 

IMG_2504

IMG_2500

當我看到舒眠牙醫時,我眼睛都亮了!其實我超級無敵怕看牙齒的!!所以才會滿口蛀牙還死不去看醫生(哭

我已經想好接下來我都要來光流牙醫看牙齒了,看診過程跟一般診所根本不一樣。

很溫柔又有耐心的鍾芝華醫師會在過程中不停的溫暖關懷,我以前看牙齒時,根本雙手握到都冷冰冰,在這邊放鬆超多。

這兩隻貓咪跟青蛙,護士笑著跟我說,他們陪伴了很多客人。如果很害怕,也可以抱他們進去看牙喔!

 

 

IMG_2505

IMG_2507

在照完全口的X光後,會先進行衛教,有些診所根本不會有這項服務,若有,可能也是2分鐘秒速完成的。真的不懂的人,聽了也會是霧颯颯。

但光流牙醫的衛教真的很仔細,從挑選牙刷,貝氏刷牙法從上排講到下排,完全沒有省略跳過加速,聽得超清楚的。

邦妮回家後,幾乎每天每次都有照著貝氏刷牙,雖然會花費比較多時間,但心裡覺得乾淨很多(笑

衛教結束後,鍾醫師先看過牙齒狀況,他說,我牙縫比較大,所以比較會卡食物殘渣,蛀牙也大多從牙縫開始蛀進去。

另外因為牙齒美白的部分,因為會塗上藥劑,如果蛀牙部分沒處理好,在過程中會覺得痠痛很不舒服,所以一定會將美白範圍的蛀牙補好後再進行。

 

 

 

IMG_2514

IMG_2613

鍾醫師真的很細心又很溫柔,但不失專業,洗完牙後,再補蛀牙的過程中不斷鼓勵我或與我聊天,像是要開始鑽牙齒,他會說接下來會比較大的震動,忍耐一下下。

沒那麼制式的看診環境,其實可以緩解掉很多緊張感,聊天過程因為有著歡樂,也不會覺得時間很難熬。

老實說,當天我完全完全完全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與疼痛。感動到都想哭了!如果你也很怕看牙齒,我真心推薦鍾醫師!

接下來鍾醫師說到牙齒美白完當天,大部份客人都會覺得牙齒酸軟沒辦法吃東西,以及會變得相當敏感,冷熱都會感到疼痛。

所以護士便開始準備蛋糕餅乾先讓我墊肚子,天啊!哪間診所會這樣?超級溫暖!

開始雷射之前,先比對一下我目前的牙齒顏色,真心覺得好黃(哭笑不得

 

 

IMG_2520

IMG_2524

吃飽喝足後,便準備開始冷光美白了,開始之前,會在牙齦處塗上白白的保護劑隔離起來,在牙齒的部分塗上黃黃的藥劑。

接著幫我的嘴唇塗上凡士林,以防太乾燥不舒服。以及在嘴中放入棉花跟紗布讓我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可以舒服一點。

因為我嘴巴骨頭比較不正,醫師一直跟我說,如果酸了一定要說,不要撐,不然回去會不舒服喔!

醫師也不斷提醒,如果待會照光時,會有酸軟也要說,醫師跟護士都會在身邊,問題一定會馬上解決的!

 

 

IMG_2525

IMG_2614

冷光美白的照光會分成三輪,一輪20分鐘。醫師說通常第一次都會沒感覺,第二次開始,會開始有酸軟的感覺。

其實剛開始有點緊張,但後來發現完全無感後,我就睡著了(笑

但到第二輪後期,我開始感到兩顆門牙有刺痛感,於是醫師便將那兩顆牙齒的藥劑用薄一些,第三輪時雖然還是刺刺痛痛的,但還是順利結束了

最後,把藥劑跟隔離劑移除及清潔過後,在牙齒上方塗上高劑量的氟,氟可以降低牙齒敏感。

光流牙醫醫師的專業,加上每一位護士都很細心又充滿笑容,我想這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IMG_2548

IMG_2599

江江~~接下來都是在室外拍的照片唷

從下排側面很清楚喔,大臼齒之前是有美白的部分!這次的美白我牙齒白了兩個層級,聽起來好像不多,但我覺得超級滿足!!

剛做完冷光美白的牙齒,因為毛孔打開,所以會變得很敏感,光流牙醫有幫忙準備了止痛藥、氟以及合適的牙膏。

但我大約敏感了3個小時後,就開始大吃特吃了(笑

 

 

未命名-1

未命名-2

IMG_2576

光流牙醫在做完牙齒美白後,預約了一個禮拜後的門診,會做一個居家的牙齒美白組,讓我在家也能繼續維持亮白。

第一次遇到這樣細心的牙醫診所,從入門到回家都有被呵護的感覺。因為光流牙醫還有官方Line,我回到家還傳訊息詢問是否有不適。

如果你也心動了,想要做諮詢,光流牙醫還有0800的免費電話喔!!

 

光流牙醫診所 | 官網

電話: 0800-666-936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政和路152號

看診時間: 週一~週五 9:00-21:00

               週六 9:00-18:00

 

 

 

arrow
arrow

    花小豚x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