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2

邦妮我從小就被肥胖困擾著,雖然熱愛美食,但內心一直住著愛美小公主的我,還是渴望著可以跟小小瑜一樣,可以從肉肉女中解脫呀!

當和船井生醫的burner倍熱相遇時,覺得我就是第二個小小瑜準備被拯救呀!!!

想跟我一樣放心吃美食,又控制體重嗎?食事對策就是你的選擇呀


【飲品。邦】船井burner倍熱氣泡孅美醋 中秋帶著小心機偷偷變窈窕

我發現當我喝氣泡孅美醋的時候再搭配食事對策的時候,好像特別會咕嚕咕嚕叫,似乎更加明顯呢!


DSC_0124

船井食品,安心管理

打開食事對策,裡面分裝成兩小袋,每袋有14粒,裡面還附有一張說明書,詳細寫出食事對策的成分,提供成分的詳細介紹,對於詳細的資訊公開,看完覺得相當安心,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食品,越透明就越能放心。

加上船井生醫是相當知名的公司,也榮獲了許多國家認證跟雜誌推薦,所以能與他們相遇配合,真的是我一大的榮幸呢!能食用他們的產品也讓我覺得相當放心。



DSC_0130

DSC_0127

DSC_0125

飲食管理,輕鬆自在

邦妮吃過一些窈窕輔助食品,大多數都是需要在前半個小時吃,等待產生飽足感,但吃東西這種事情,其實很難抓一個確定時間,不是忘記吃就是太晚吃呀!

食事對策只需在餐前五分鐘吃,而且也並不需要餐餐吃,一天只需挑兩餐吃,一次2顆,覺得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呢!

尤其是外食族,吃的食物通常都放了太多的調味料,太油太鹹了!長期吃下來對身體都是負擔呀,食事對策就可以幫大家好好把關吃進去的東西了!

小小一包的他,放在包包裡在攜帶上也非常方便,隨身就能帶著讓身體窈窕的小秘寶,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呢!


CIMG3597

澱粉醣類的盾牌小幫手

我是一個熱愛美食,熱愛早午餐的少女呀!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控制不住嘴巴啊??

偏偏早午餐就是常常出現薯條、起司、麵包等過多澱粉、熱量和油脂的食品,好吃卻很可怕,但現在,我會在餐前吃兩顆食事對策,一方面減少罪惡感,一方面似乎也能感受到腸子的蠕動呢!裏頭的甲殼素成分可以幫忙阻斷吸收,只要兩顆膠囊,就能放心吃,我何樂而不為!!

再加上我實在不喜歡吃蔬菜,相當的挑食,一日一日下來,便秘的問題慢慢地找上了我,就像前面介紹的,感覺吃完食事對策後,腸子蠕動了排便的慾望也越來越多了呢!



DSC_0143

DSC_0140

DSC_0145

飲食改善,水腫掰掰

我是零食愛好者(舉手!!真的很想搥牆耶,愛吃零食尤其是巧克力、愛吃美食尤其是澱粉早午餐,但內心又渴望變瘦的我,怎麼會如此矛盾!!!!!

食事對策裡含有專利栗子+白腎豆就是這類澱粉醣類食物的剋星唷,覺得實在是太神奇啦!!!

吃了食事對策後,我發現我吃零食的頻率沒有以前這麼高,一來總感覺比較不餓,另一方面也產生想要減肥的動力了吧,我吃宵夜及零食的習慣也有稍微減少了!

因為減少了一些壞習慣,加上食事對策的幫助,我晚上睡前及早上起床常有的水腫也比較緩和了。



CIMG3623CIMG3414

成為生活一部分,輕鬆窈窕

食事對策就是控制高熱量飲食的得力助手,減少熱量的吸收,幫助蠕動,現在我出門玩耍或是出門吃大餐,我都會隨身攜帶食事對策,尤其是過夜的玩耍,飲食不正常加上環境變動,出去玩幾天我就便秘幾天!有了它,我能放心吃喝玩樂,開心吃,沒有刻意減肥的我,體重也默默降低了一些呢!!

多喝水+運動+食事對策=身材美好,大家都知道少吃多動是減重的不二法門,現在我們多了這個好幫手可以讓我們在邁向窈窕人生的當下,可以享受到更加美好的食物了!



CIMG3582

想瞭解更多食事對策http://goo.gl/Euad8K

讀者活動贈禮:

來玩遊戲吧!提供3盒來送讀者唷!!

只要在下面留言這是什麼產品以及一次要吃幾顆

下禮拜三(12/16)開獎3位中獎者!!!

花小豚和邦妮的藏寶圖

購買網站: 船井官網

arrow
arrow

    花小豚x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