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小屋 

山小屋在台中開始試營運溜,位在台灣大道(原名中港路)與民權路口,紅色招牌清楚可見。對於日本拉麵非常有興趣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山小屋

 

山小屋

 

山小屋

 

山小屋

台中【山小屋】的內部裝潢十分簡單,有40個座位,雖然是由日本夫婦開店,但我幾乎感受不到日本風味

 

山小屋

 

山小屋

由日本老闆娘遞上了冰水,用餐的過程也會陸陸續續前來加水

 

山小屋

 

山小屋 

 

山小屋

湯頭是拉麵的心臟,麵條就是靈魂。“山小屋”的麵條和鍋貼皮都是店裡自製的。麵條用麵粉和鹽製成,又細又長。製好的拉麵和鍋貼皮都得用紙及塑料袋包好,放入冰箱内兩天,讓麵條發成熟后才可以使用。由于麵條及鍋貼皮並無加入任何的防腐劑及味精,只能放兩三天,所以每次製作的量都不會太多,以保持其新鮮度。 

以上是從山小屋FB擷取,說明無加入任何防腐劑及味精,在食安紛紛擾擾的時代裡,敢如此肯定保證,也讓人安心不少。

 

山小屋

 

山小屋

 

山小屋 

【山小屋】菜單,主餐價位落在170~230之間,內有拉麵、飯類、小菜、配料以及飲料,有限制每人低消為100元 

 

山小屋 

 

山小屋

 

山小屋

昭和復刻拉麵--

配菜有筍、木耳、溫泉蛋、蔥、薄叉燒等等,相較於配菜,麵條及湯頭更讓我喜歡,麵條有:軟、正常、硬、很硬,而湯頭則有:淡、正常可供選擇,

我選了正常麵條以及淡湯頭,而實際湯喝起來鹹度的確清淡了許多,不像日本拉麵這麼重鹹濃郁,但當湯稍微冷掉時,口感上也變鹹變油了些。而麵條吃起來硬度剛剛好,帶點嚼勁,不會過於熟爛,讓我一口接著一口,速速就吃得乾乾淨淨。 

 

 

山小屋

 

山小屋 

 

山小屋

 

山小屋

日式咖哩豬排飯--

分量不會很大但卻很有飽足感,內有紅蘿蔔、馬鈴薯、豬排以及綠花椰菜,十分簡單,而咖哩醬稍辣,刺激味蕾讓人停不下來的狂吃呀 

其中豬排讓我大大讚賞,炸皮不會過厚 ,喜歡帶點筋的口感,肉的部分也不會乾澀,下次再到【山小屋】會再單點一盤炸豬排吧 

 

山小屋 

 

山小屋 

 

山小屋

日式串燒(雞肉)--

烤得油油亮亮的雞肉讓人食指大動呀,醬汁偏甜,讓我有些不習慣,但肉質相當鮮嫩多汁,這時候來杯啤酒該有多好 

 

因為現在【山小屋】還在試營,所以在點餐送餐流暢度還沒有很順暢、人手部分也沒有很足夠,期待在正式營業時能得到更棒的感受 

 

 

 

 

 

看完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推推喔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試吃。台中】激旨燒鳥 回味無窮人潮洶湧日式串燒小店 (逢甲,燒肉,平價,近公車站,深夜食堂,排隊,必吃)

  
 

 

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試吃。台中】激旨燒鳥 回味無窮人潮洶湧日式串燒小店 (逢甲,燒肉,平價,近公車站,深夜食堂,排隊,必吃)跟花小豚創立的粉絲團,請各位客官多多來坐唷,多跟我們聊聊天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試吃。台中】激旨燒鳥 回味無窮人潮洶湧日式串燒小店 (逢甲,燒肉,平價,近公車站,深夜食堂,排隊,必吃)
 

花小豚和邦妮的藏寶圖

 

 


店名:山小屋(台灣大道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182號

連絡電話: 04-2206-7958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花小豚x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