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61  

韓鄉離我家超近

一直以來都好想吃

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吧

 

DSC_2062

韓鄉的停車場位於店面的後方

但騎歐兜賣的寶貝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喔

DSC_2063

門口就立了這麼大的看板

顏色好鮮豔好像很好吃

讓我口水直流阿

 

DSC_2078

裡面擺設很普通

可能想營造韓國大口吃肉大聲講話的氣氛感吧自己猜測而已哈哈

有看到前方有個時鐘那兒的櫃台吧

那裏就是自由拿小菜的地方唷

剛入座我的眼神就猛盯著那兒了 像個猛獸一樣

 

DSC_2065

MENU一樣由黃先生來展示拉

這本是圖本

下方才是點菜單唷

DSC_2064

就這麼一張單面喔

價錢都不貴耶

好想要每個都試試看

 

DSC_2067

來介紹一下小菜

右上角小黃瓜受到黃先生的喜愛

他連吃了三盤

可是邦妮我不吃小黃瓜阿

無法跟你們說有多美味 

 

其他幾個我覺得頗一般

不是地雷但也沒什麼美味溜

 

DSC_2068

左上角是筊白筍

經過調味過後

筊白筍的甜味還在

可是又有一股香味呢

 

右上方的甜椒

是用了梅子粉做調味

椒味變淡了 

小怕怕甜椒的寶貝可以勇敢嘗試看看

 

牛蒡跟泡菜味道就一般般拉

好吃但也沒什麼特別的

 

DSC_2072

上方那個蓮藕

真是嚇死我了

我一開始竟然眼殘看成筍子

很開心地咬了下去

不~~~~

我不喜歡蓮藕 

 

DSC_2074

右方這叫豬頭皮嗎

多了調味就是味道加重了些

其實我蠻喜歡韓鄉的耶

不會有濃濃的酸酸辣辣的滋味

都是恰恰好的程度

讓我每道料理都能接受甚至很喜歡

 

DSC_2077

粉粿粉粿粉粿

敲桌敲桌敲桌!!!!

怎麼這麼好吃勒!!!!

用百香果跟蘋果調味~

酸酸甜甜

喔我好喜歡!!!!!

 

毛豆就是毛豆拉

很好吃可是就跟台灣口味一樣啦~

 

DSC_2071

小菜介紹完

主菜上場!!!!

不過光是小菜我就快飽了 

銅板烤肉(牛)--

是不是很豐盛的感覺啊!!

 

DSC_2069

肉就是這麼大一盤

這樣才$220

老闆真的是跟我們搏感情啊!!!

只能說這道真的是必點

銅板烤過後

鹹鹹又帶點甜味

加上他們沾醬

甜味又提高了

如果來韓鄉沒點這道你就可惜啦

 

DSC_2073

石鍋逼逼飯是也--(小辣)

逼逼逼 逼逼逼逼逼逼~

徹底攪拌後

一口接一口呀

邦妮不太敢吃辣我是小俗辣

這個小辣對我來說

嘴裡刺刺的

味蕾提升拉

這份一個人絕對吃不完的

建議寶貝可以大家一起點一份

如果吃完還餓餓再點喔 

 

如果喜歡吃鍋巴就讓他先悶著

就會有滿底的鍋巴唷 

 

 

DSC_2075

海鮮煎餅--

每個人桌上必定有的呀呀

這餅多大?!

比我的臉還大!!!!

大概是女生的兩隻手手張開的大小唷

 

DSC_2076

內容物整個就是飽滿阿

每塊都有滿滿的蝦仁花枝阿

而且一定要配上他們的沾醬才好吃!!!

醬汁都是甜甜的

絕非你想像中吃蛋糕的甜

而是那種進入口中

甜甜又鹹鹹化開的感覺阿

 

 

DSC_2084

韓國的筷子扁扁扁扁重重重重

看的出來我用的很不順手

可是有些人很喜歡這樣的手感唷

 

DSC_2120

這餐真是太過癮了

兩個人吃下來也才400初頭

小菜吃到飽聽起來夠吸引人吧

主菜也是大份到可以外帶回家再當一餐溜

問我還會不會想再來

答案是:YES !!! 

相信寶貝們一定也會喜歡

但是記得訂位

人潮滿滿呀~~

看完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推推喔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

 


店名:韓鄉韓式料理(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港路一段132號

電話:電話號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花小豚x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