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0

IMG_2571

邦妮的減肥計畫一直都在執行,減肥過程中,因為吃的東西少了,相對的排便量也會變少。

對於這個,我真的充滿著焦慮。畢竟一直有感覺卻上不出來,或者上完後還有那種解不乾淨的感覺真的很可怕啊!!因為不常排便,我的小腹就像照片一樣,一個放鬆,就會完全露出來((哭

但就在我受到便秘困擾的日子中,我收到了Laler菈楽日夜膠囊。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有便秘的困擾,請你一定要耐心看完我的分享。

 

[邀約體驗,真心分享]

 

IMG_2834

IMG_2833

Laler日夜膠囊分成兩個包裝--日日輕控以及夜夜爆燃。

就跟名字所說的,希望能達到不讓我們攝取過多熱量,又能達到燃燒肥肉的效果,每盒有30顆,也就是一個月份。

邦妮有把它吃光光,才與你們分享的喔!!!

一開始,我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在做服用,當然這類的保健食品會因人而異,我不能跟你們肯定它對你一定有效果,但對我來說似乎真的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喔!!

 

 

IMG_2829

IMG_2832

Lalar菈楽日夜膠囊 | 官網

在服用Laler菈楽日夜膠囊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老天爺一定是聽到我的心聲,才會把這個好運送到我身上。

因為愛吃、又想減肥,減了又便秘,接著開始偷吃東西,最後復胖。

一直是我的惡性循環。而現在我有了Laler菈楽日夜膠囊之後,這些問題慢慢地都消失了。

 

 

IMG_2826

IMG_2827

一盒為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笑,身為少女,我超級希望我能有一個小鳥胃!!

以菇類專利萃取物為基底,嚴選綠茶萃取物搭配兒茶素及瓜拿納萃取物,讓它可以讓你肚肚有飽飽的感覺,減少嘴饞的衝動。

我每天中午飯前都會吃一顆日日輕控,因為下午的時間真的很想偷吃東西啊,配上大量的開水,沒想到下午的時間我真的都有好好堅持住我的嘴巴呢!

綠茶萃取也是很多仍在跟體重奮鬥的人都幾乎知道的成分。

減了7公斤的我,當然也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不要再復胖了((握拳

 

 

IMG_2825

IMG_2828

IMG_2837

IMG_2703

接下來,這一盒是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

裡面多達53種的蔬果營養素及膳食纖維,早上吃日日輕控、晚上吃夜夜爆燃,相互搭配,早上讓你不要吃太多,又能讓你比較順暢的排便,

這樣下來,就可以好好控制體重,不會吃進去卻變成一堆便便在肚肚裡了。

我文章開頭說過,其實我跟大家一樣,遇到了便秘的問題。所以在減肥過程中,除了小腹一直微凸,另外就是我臉上開始長大痘痘。

雖然營養師朋友跟我說,只要增加蔬菜量以及水量,慢慢的就可以得到改善。但是身為女生,對於便秘真的很害怕!!

所以我每晚還是會吃一顆夜夜爆燃,默默的感覺似乎有差!

真心覺得每天起床能夠坐在馬桶上便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IMG_2856

IMG_2842

我覺得這輕巧可愛的包裝,可以隨身放在包包裡,就算不在家,也能及時服用,覺得非常方便呢!

我已經使用Laler菈楽日夜膠囊一個月了,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內,我覺得在下午時間嘴巴有比較乖,不會一直想吃餅乾跟甜點。

排便量雖然不多,但至少每兩天都會排便一次,心理壓力沒這麼大,痘痘消失了,讓我覺得皮膚也變美許多喔(

剩下的可以到粉絲團問小編囉~ 粉絲專頁

 

Lalar菈楽日夜膠囊 | 官網 |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花小豚x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