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3)

 

DSC_0054

雖然今年才剛過三十,但肌膚真的不等人啊!

記得以前大學時,不管熬夜寫報告還是夜唱,

只要補睡個三五小時,還是一樣活力滿滿、皮膚亮麗,

可是現在只要稍微晚一點睡,

隔天睡醒的暗沉膚況,連自己都看不下去((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品牌的Taiwan Yes,

擁有海洋深層水工廠,

之前聽朋友說過他們家的產品很好用,

這次有機會試用Taiwan Yes深海礦萃保濕系列,真的很開心!

因為對我來說,保濕是所有保養的首要關鍵,

唯有維持好肌膚的保水度,之後不論美白還是抗痘,才能效果加倍啊!

而且Taiwan Yes深海礦萃保濕系列擁有含微量礦物元素的海洋深層水,

是連明星都熱愛的保養成份,

我想不管幾歲或是對肌膚有什麼需求,

礦萃保濕晶露、精萃、凝霜與晚安晶凍都是不錯的選擇。

[邀約,衛部粧廣字第10409085號]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3)

 

未命名 - 1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6)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2) 

其實我的皮膚狀況,隨著年紀有不同的困擾,

大學時,主要是加強對抗痘痘,

而現在反倒是斑點、毛孔粗大、細紋成了我的心頭患,

但是追根究柢,我想應該是我的基礎保濕沒有做好((哎,還有防曬漏洞

礦萃晚安晶凍,內所含有的海洋深層水成份,取自於太平洋海平面662公尺下的海洋深層水,

海洋深層水特含的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增加肌膚吸收力,

保留住水份,

把肌底養好,後續保養也才不會浪費。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4)

 

DSC_0042

 

DSC_0475  

--汲取自太平洋海平面662公尺下的海洋深層水,

天然、純淨,蘊含肌膚所需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微水分子親膚佳,能將美容成份滲透至肌膚角質層,為肌膚注入豐沛生命力。

Taiwan Yes致力於從海洋層水中提取豐富的海洋礦物質(鈣、鎂、鉀和微量元素)

以增強皮膚的防禦能力。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5)

礦萃晚安晶凍Moisture Sleeping Mask 55mL

礦萃晚安晶凍萃取海洋深層水,蘊含礦物質的精華成分,

能幫助肌膚在晚間保濕循環,

每個禮拜使用兩到三次,但要記得避開眼唇周圍等脆弱部位喔。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1)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7)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8)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9)

 

a

我的肌膚比較敏感,

尤其天氣轉變或是晚睡,就容易乾癢,

用了礦萃晚安晶凍這幾天,

皮膚得到不少紓緩,感覺真的很不錯。

 

 

CIMG7455  

礦萃晚安晶凍的色澤是美麗的海洋藍,

就如同海洋深層水般,讓人感覺清涼透徹,

質地呈現藍色透明的果凍般濃稠狀,但是擦完又非常清爽,

香氣聞起來好舒服。

 

 

DSC_0030

 

DSC_0054

 

DSC_0049  

我都是在礦萃保濕晶露、精萃、凝霜後,使用礦萃晚安晶凍,

加強鎖水,替多層保養步驟作最後完美的結尾,

基本上,

我一個禮拜會薄敷兩到三次後才上床睡覺。

遇到工作需要畫大濃妝時,

還會特地在容易脫皮的地方擦上一層,

半小時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保濕做好,妝感才能追求細緻清透啊,

難怪明星們都喜歡含有海洋深層水的保養品。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10)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21)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收到深海礦萃保濕系列後,我便天天使用,

短期內我覺得吸收力很好,而且肌膚狀況比較穩定,

脫皮的鼻翼,第二天皮屑就緩解,

當然我會繼續使用,再和大家報告新況!

 

 

未命名 - 3 

這是晚上擦完深海礦萃保濕系列,隔天一早化妝完的照片,

我覺得皮膚比較有光澤和亮度,

接下來我要針對毛孔和斑點下對策才行((我的斑點真的好煩人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12)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13)

礦萃保濕晶露Moisture Lotion 120mL

除了礦萃晚安晶凍之外,

Taiwan Yes深海礦萃保濕系列還包含有礦萃保濕晶露、精萃、凝霜,

礦萃保濕晶露是保養的第一步驟,主要提供潤澤補水。

--以富含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的海洋深層水為最佳護膚基礎,迅速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幫助有效成分更易於滲透吸收至肌膚底層作用,複合微脂囊包覆型態的多重功效神經醯胺,保濕功能,搭配馬援薏苡仁萃取及蓮花萃取,細緻並調理肌膚,幫助後續保養步驟打開肌膚傳導通道。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14)

值得一提的是,礦萃保濕晶露擁有高保濕成份,

只要用溫暖的掌心稍微輕拍,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是款相當濕潤的晶露。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15)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16)

礦萃保濕精萃Moisture Serum 30 mL

負責高效保濕的是第二保養步驟的礦萃保濕精華,

我覺得這瓶吸收很快,也是每天早晚擦全臉。

--結合海洋深層水及海藻萃取的深海礦物質微量元素,啟動鎖水、補水、保水的最佳保濕機制,加上玻尿酸及水解膠原蛋白深入潤澤肌膚,並以白茅萃取、吉拉索蘆薈葉汁萃取與甘草根萃取等植物性低敏成份,修護肌膚乾燥問題,全天候高效保濕,讓肌膚散發健康水潤的自然光澤。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17)

由於礦萃保濕精萃也是含有海洋深層水及礦物質微量元素,

保濕潤澤度頗高,十分適合我的敏感肌使用。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18)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19)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20)

礦萃保濕凝霜Moisture Cream 55mL

深度修護的礦萃保濕凝霜,沒有惱人的黏稠感,

當天氣比較乾燥時,我會把凝霜擦厚一點,

不管怎樣,都要讓肌膚喝滿水不是嗎!

--採用海洋深層水,提供肌膚充足水分與深度滋潤,加上微脂囊多重神經醯胺複合物,持續淨白保濕,同時以甜沒藥醇及維他命E酯,修護乾燥肌膚,進而增加肌膚的柔軟度與保水度。質地清爽細緻不黏膩,深入保濕同時調理肌膚油脂平衡,全面提升肌膚盈潤水感。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24)

 

aa

 

A

 

DSC_0162

 

C

 

CIMG7386  

 

B

不論什麼膚質,都要先讓肌膚保濕健康,

之後再針對問題做改善,才能事半功倍啊。

使用完礦萃晚安晶凍一個禮拜後,

我和好朋友們去柯南展玩樂,

假日天氣超好,太陽無敵大,

排隊看展的人很多,這是我在太陽下排隊外加奔波三個小時後拍的照片,

雖然是美肌相機拍攝的,但我美肌只開微微的2喔((這台相機有12段美肌功能呢

而且我也透過鏡子仔細研究妝脫落的程度,

只能說,有保濕真的有差!

不論是出油還是浮粉,都明顯的比以往好很多。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26) 

 

礦萃保濕系列晚安晶凍 (25)

整體來說,Taiwan Yes深海礦萃保濕系列的質地都偏屬清爽,

我自己很喜歡礦萃晚安晶凍,

含有海洋深層水果然不同凡響,我覺得擦在皮膚上時好舒服啊!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囉,

Taiwan Yeshttp://www.taiwanyes-mall.com.tw/edm_show.aspx

Taiwan Ye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yes99/

 

arrow
arrow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