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11

阿炎師創意餅舖FB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8街20號

電話:0922-777-949

販賣商品:✔️飛天火山豆 ✔️養生黑金磚 ✔️沙漠棗核桃 ✔️皇家腰果酥 ✔️秘傳核棗糕

✔️活力牛軋糖 ✔️奇亞籽奶香小月餅 ✔️奇亞籽乳酪小月餅 ✔️奇亞籽美味蛋黃酥 

✔️奶香小月餅✔️乳酪小月餅 ✔️美味蛋黃酥



DSC_0150

DSC_0158

DSC_0179

DSC_0188

阿炎師創意餅舖,是由一對可愛的夫妻所經營,手巧的丈夫,身為營養師的妻子。人家說好吃的東西,必然對身體不好。為了打破這個觀念,阿炎師一直與妻子研究如何為健康把關,又能做出不失風味的甜品。

厲害的是,這繽紛的麻糬,你相信嗎!是完全沒有添加人工色素的!!完全使用食材本身的顏色來呈現,也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許沒有辦法放太久,但新鮮又健康的東西,本來就該這樣!而且這份麻糬,是放到冰箱後也完全不會變硬!!!完全打破傳統麻糬的禁忌呀!!

今年過年,是一份相當適合送禮、帶回家孝敬父母的禮盒呢!可愛的天空藍,搭配繽紛顏色的麻糬,就像打開知名巴黎品牌的馬卡龍一般,送禮相當時尚又大方。



DSC_0181

DSC_0195

DSC_0209

甜菜紅根佐黑芝麻

麻糬是邦妮媽最愛的食物,愛吃又怕胖的他,聽到有營養又健康的麻糬,認為一定不好吃,但品嚐過後,覺得與市售麻糬口感沒有不同,反而更加好吃呢。

外皮由甜菜根製成,甜菜根有抗癌聖品之稱!紫紅色的他,相當搶眼,馬上就是我第一個入口的對象,裡面包了滿滿的黑芝麻,但甜度比市售低了一些,吃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經典原味素筍丁

邦妮第一次吃鹹味的麻糬是在台中後火車站我相當喜歡的麻糬店,邦妮媽吃了也嘖嘖稱奇呀!所以這個素筍丁也是我首要想嘗試的口味呢,帶了點鹹味,卻不會太鹹,為了健康,調味料也相對會少放了一些,口味上沒有太過強烈,但是阿炎師的麻糬皮Q度又把這個麻糬加分了許多!



DSC_0168

DSC_0201

DSC_0211

養生南瓜附香花生
可愛的黃澄澄的皮,竟然是由南瓜做的唷!亮彩麻糬皮完全沒添加人工色素,每一口都是天然食材的色香味真實呈現出來的!!可愛的黃黃皮再包入滿滿的花生餡,是我最愛的花生與不喜歡的南瓜結合啊,吃了一口竟然完全沒有南瓜的味道,花生的香氣蓋住了南瓜的味道,但因南瓜本身帶點甜味,花生的甜度又能調低一些。

日式抹茶包大紅豆
我是典型的抹茶恐懼者!!只要是抹茶的東西,全部不喜歡呀!!!!

但阿炎師一再跟我強調,他所使用的頂級抹茶粉絕對能讓不敢吃抹茶的朋友一吃再吃,如果你害怕抹茶味是在於那帶點苦澀的口味,但又喜愛茶的香氣,相信你會喜歡這個。無腥味卻有香味的抹茶,配上大紅豆餡,抹茶紅豆好朋友就像巧克力香蕉一定要搭配在一起一樣呀。



DSC_0227

DSC_0249

DSC_0259

DSC_0268

這是我可愛的姪女,是經典的愛吃鬼,只要是食物就會馬上塞到嘴巴,果然一家子都很愛吃(笑

兩歲的他,身體發育尚未完全,是最需要謹慎挑選食材的年紀,因有阿炎師與營養師妻子的把關,讓我能放心的讓姪女吃吃看,看她開心的樣子,根本是最佳代言者吧!!!

在阿炎師的產品裡,我感受到平凡的口味,但卻能帶給我滿滿的用心、誠意與感動!


花小豚和邦妮的藏寶圖


DSC_0221

阿炎師創意餅舖FB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8街20號

電話:0922-777-949

販賣商品:✔️飛天火山豆 ✔️養生黑金磚 ✔️沙漠棗核桃 ✔️皇家腰果酥 ✔️秘傳核棗糕

✔️活力牛軋糖 ✔️奇亞籽奶香小月餅 ✔️奇亞籽乳酪小月餅 ✔️奇亞籽美味蛋黃酥 

✔️奶香小月餅✔️乳酪小月餅 ✔️美味蛋黃酥



arrow
arrow

    花小豚x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