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邦妮有兩個最愛的設計師,只要每次頭髮開始瘋狂,就會找上他們!!

Ton是Happy Hair精誠店的紅牌設計師,每次讓他用完頭髮,就能有乖巧又柔順的髮質,不需要燙就能讓我的誇張自然捲乖乖屈服,又能帶有空氣感的蓬鬆。

粉絲福利:
沒有期限,指定Ton並說由邦妮介紹,便能享有6折優惠唷!!

 

 

 

 

 

CIMG1411 拷貝

最近頭髮長長了,布丁頭跑出來了,愛上染髮的我,真的難以忍受布丁頭肆意增長!!!

偏偏我髮質受損的相當嚴重,一年來,Ton細心呵護著我的頭髮。

Ton也建議不要再染、再燙新長出的頭髮,於是乎,Ton再次使出護髮染,將顏色再染深,讓布丁比較不容易被看出來。

 

 

 

 

 

 

 

CIMG1452拷貝

 

 

10

染上帶一點點灰的咖啡色,剛好與新長出來的黑色頭髮混合在一起,護髮過後的光澤感,任誰都以為我剛燙直,才能有如此的光亮感。

也因為染深了,讓髮質看起來更好了,再加上護髮,效果整個大大提升。 

最喜歡護髮染之後的頭髮了,怎麼甩怎麼跳都能馬上恢復整齊柔順,不會被當成肖婆(笑 

 

 

 

 

 

 

 

 

 

8

 

7

 

6

我的頭髮屬於自然捲+受損嚴重,又乾又毛又粗,所以平時頭髮從中央(耳朵)開始就會開始往外往內瘋狂打結,像是一堆麻繩纏繞在一起

簡單來說,我頭髮像是空心的繩子,很容易斷裂。

但也因為如此,護髮的效果可以很明顯,想像空心的繩子吸水非常容易,所以護髮完,充滿水分的頭髮總能讓我讚嘆不已。

 

 

 

 

 

 

 

4

 

5

能對付我的頭髮,創造出這種充滿質感的頭髮,就只有Ton能達到了!

Ton說,既然你頭髮這麼糟糕糟到不能再糟,我就做出髮質好的樣子給你看!

Ton總是能每次都像魔法一般讓我感到驚艷

 

 

 

 

 

 

 

3

 

CIMG1424

 

2

在室內,灰色的顏色在視覺上更深了,透出深咖啡帶點紅的顏色

日光燈照下頭髮,出現的光澤度跟太陽下有得比拼啊,不管你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大多都待在室內吧!!

當你散發出比別人多的光芒時,你就會是最美的那顆星星呀!!

 

 

 

 

 

 

 

9

 

0

喜歡這次邦妮的髮色嗎?

來找Ton吧!!

 

還想看邦妮之前跟Ton的文章嗎?? 

【台中。邦】Ton設計師 在Happy Hair的染髮初體驗,讓你擁有耀眼般的伸展台 (內有染髮過程)

【台中。邦】Ton設計師 Happy Hair快樂髮廊秋冬染髮再一發

 

 

 

 

 

粉絲福利:
沒有期限,指定Ton並說由邦妮介紹,便能享有6折優惠唷!!

 

 

 

 

花小豚和邦妮的藏寶圖


女神殿貳店FB

店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6號

電話:04-2321-2003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福利:

沒有期限,指定Ton並說由邦妮介紹,便能享有優惠唷!!

 

 

 

arrow
arrow

    花小豚x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