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9)    

總覺得年過25歲

歲月的痕跡就會慢慢爬上臉

我超愛大笑,所以眼尾紋一直很明顯

淚溝也不知道何時,烙印在我的雙眼下,甩也甩不掉

其實,這些小缺點,我都還能接受

我最害怕的是

像老皮那樣的下垂臉頰肉!!!!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8) 

 

下垂的臉頰肉好可怕

一瞬間讓人蒼老好幾十歲

幸好現在醫美相當發達

除了去醫美診所尋求醫生幫助外

在家就能使用小臉棒,輕鬆安心瘦小臉!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6)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7)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據說,它不但是小臉棒,也能拿來修飾小腿 

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10)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11)

 

鑽白緊塑小臉棒主要由滾輪、手柄和太陽能面板構成

其中的太陽能面板並不需要拿到太陽光下充電

它對電燈的光亮就能有反應喔。

 

鑽白緊塑小臉棒的重量十分輕盈

感覺跟拿鋼筆差不多

這樣小小一支,要怎麼按摩臉部呢?

我仔細研究了鑽白緊塑小臉棒的使用說明書

使用說明書介紹鑽白緊塑小臉棒的功能:以與生物電流相似的微電流設計,獨自的3D-V構造,使其與臉部吻合感具佳,是一款可以緊緻提升肌膚的美容滾輪。

臉部使用後,皮膚會更加的緊緻,明顯有提拉的感覺,抗衰老,胖臉使用後更加纖細,可以達到瘦臉的效果。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1)

 

我通常都是洗完臉,保養後

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使用鑽白緊塑小臉棒按摩

1)嘴周圍:向上拉起嘴角佐右滾動10次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2)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3)

 

2)眉間:在眉間上下滾動,就如同把眉間向外拉伸的感覺10次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4)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5) 

 

3)眼周圍:在眼睛的下邊輕柔的上下滾動10次

 

 

 

 

 

CIMG8315  

 

CIMG8318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還能拿來按摩小腿

按摩腿部前,我會先擦上一層乳液

然後輕輕按壓滾輪

希望日積月累下,我能有美麗的腿部線條!!((握拳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鑽白緊塑小臉棒 (12)

 

另外

使用鑽白緊塑小臉棒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舉些例子

像是對於金屬有過敏的人,請不要使用

含有去角質與硫磺成份的保養品,可能會使鑽白緊塑小臉棒變質

鑽白緊塑小臉棒無防水設計,所以不能邊林浴邊使用

整形過後的部位,請跳過別使用等等

其實鑽白緊塑小臉棒的說明書上,有相當清楚的警語

大家使用前,務必要看仔細喔!

 

 

 

 

金牌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慧妮克斯美學館】鑽白緊塑小臉棒 (原價$1280)!!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買柏絲 彈力纖塑霜 送 窈窕體雕棒,特約時間至2015/7/31。

連結:商城粉絲團

 

 

 

arrow
arrow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