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Bon Hair (18)

 

 

Bon Bon Hair (16)

 

 

 

太多事情想和大家分享了!!!

全部集中在這一篇cgm3e56055f9d7180cee2851481c5d62dea172  

#破銅爛鐵

#Bon Bon Hair

#淘寶盛事,光棍節好康

#野餐

 

 

 

 

 

 

Bon Bon Hair (2)

 

 

花小豚上個禮拜,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由專業攝影師拍攝的外拍

無奈我是肢體十分僵硬的人,對於怎麼擺姿勢,早早就放棄努力了11  

((遙想當年學生時代,體育課,測坐肢體前彎時,朋友在後面施力硬壓幫忙下,我才勉強摸到100公分線

但是

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接了破銅爛鐵的邀約後

我馬上請「17度c的黑夜」幫忙聯繫【Bon Bon Hair】,拯救我的亂髮。cgm3e56055f9d7180cee2851481c5d62dea172  

 

 

 

 

 

 

 

Bon Bon Hair (13)

 

 

本來想留長的劉海,處於要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尷尬階段

為了不讓瀏海刺瞎雙眼,那一陣子,只要出門,我就必須紮起側分的低馬尾

別人的側分很美,不知為何,總覺得自己的側分,長得像大嬸26  

 

 

 

 

 

 

Bon Bon Hair (12)

 

這次到【Bon Bon Hair】

做了頭頂燙直、局部瀏海燙直、護髮和整頭染髮(提供這次的價格,給大家參考:$1000 + $500+ $2000 + $2800)

Bon Bon Hair的結構式護髮很厲害

總共有四劑,每一劑的功能都不一樣

含有豐富的多種胺基酸、植物萃取液和蛋白等

除了讓頭髮更加保濕之外,更能深入毛髮,形成保護膜。

 

 

每一次去Bon Bon Hair

除了整理頭髮外,我都會特別進行結構式護髮

((其實,也有不少顧客,專程去Bon Bon Hair護髮

依照我的經驗,這樣深層的護髮,頭髮至少能維持一個月的ㄉㄨㄞ ㄉㄨㄞ狀態。

 

 

 

 

 

Bon Bon Hair (1)

 

Bon Bon Hair的店狗,有夠可愛!

 

 

 

 

 

Bon Bon Hair (11)

 

這次的設計師,依舊是我一貫配合的Jason

在去Bon Bon Hair遇見Jason之前

台北和板橋,我嘗試過不少設計師,有著許多可怕的回憶。

 

 

我先前曾經碰過一個設計師

發現助理洗頭時,沒有沖水沖乾淨,髮絲裡還存有泡泡

竟然對我說「沒關係,反正等一下還要再洗一次」

或許是真的沒洗乾淨沒差,但是這樣的回應,超讓人無言.......

((有人也碰過傻眼的設計師嗎?還是我比較會踩雷一點......

 

 

 

只能說,要找到和Jason一樣,這麼有耐心的設計師真的很不容易!!

每次整理頭髮前,就算他今天工作量比較大,Jason都會確保我們達成共識後,才會著手開始處理

而且過程中,他超級無敵仔細、專注、講究

也許整理頭髮的時間比較長

但是,我想每個女孩花了錢和時間,都希望能漂漂亮亮走出髮廊

Jason很能讓我放心,安心的把頭髮交給他

所以過程,我都在打電動,哈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這次的髮型,有幾張是破銅爛鐵當天拍攝的照片。

 

 

 

Bon Bon Hair (3)

 

 

我有天生自然捲((自然捲真的很惹人厭!!

所以第一步,我就請Jason把頭頂新長出來的捲毛燙直~

細心的Jason,依照我的頭型從適當的地方開始燙直((我的頭兩側有尖角

才不會燙直後,尖角處塌塌的,顯露出不完美的頭型。

 

 

而我喜歡有捲度的瀏海

Jason翻出許多雜誌,提供建議給我選擇。

((如果只用語言敘述,很容易別人想像的和我講的不一樣,我有慘痛經驗!

 

 

最後

Jason幫我設計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雙層染髮((上下分兩層顏色

因為我無法接受太跳色的高調顏色,後來下層選了亞麻棕

並挑染了臉頰旁的兩搓紅頭髮,紅色可以顯白!

 

 

 

 

 

Bon Bon Hair (4)

 

 

 

Bon Bon Hair (18)

 

 

 

Bon Bon Hair (7)

 

 

 

 

Bon Bon Hair (9)

 

 

 

 

Bon Bon Hair (8)

 

 

 

 

Bon Bon Hair (6)

 

 

 

 

Bon Bon Hair (20)

 

 

 

 

Bon Bon Hair (5)

 

 

 

 

Bon Bon Hair (19)

 

 

 

 

Bon Bon Hair (10)

 

 

我很喜歡這次的造型!

哈哈哈哈哈

Bon Bon Hair分享完畢!

 

 

Bon Bon Hair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電話:02-2521-8357

網址:Bon Bon Hair

 

 

 

 

cgm601a1ecb60d1d27aa1203fddf68c8b56737  

 

Bon Bon Hair (15)

 

 

秋天到了!野餐的季節也跟著來了!

 

先前,上了淘寶購買便宜的野餐用具

在淘寶買東西,品質部份真的必須特別小心

多多參考評價,盡量不要買最便宜的同類商品

才不會拿到東西後,感到失望~~

((過來人的悲痛經驗!

 

 

 

 

Bon Bon Hair (14)

 

 

我最近淘了野餐墊、野餐籃和假花

品質都很不錯。

 

為了不要坐濕屁股,野餐墊的防水性很重要

而且建議大家挑選稍為厚的材質,躺起來比較舒服。

 

野餐籃,我選擇是有保溫功能的布料

才不用擔心壽司、三明治和水果壞掉。

 

野餐籃還附有兩人份的刀叉、盤子、湯匙和開瓶器

各有各能栓緊的皮繩,避免碰碰撞撞下,碗盤破掉。

 

這野餐籃,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是把手下方的紅色標牌

收到貨時,看到紅色標牌,還傻眼了一下,特地上網確定是不是送錯商品

後來,發現自己在淘寶時,鬼擋牆般沒看到這個紅色標牌

總覺得這標牌有損觀瞻,要請屁屁幫我橇掉。

 

 

 

 

 

 

Bon Bon Hair (17)

 

 

Bon Bon Hair (16)

 

秋高氣爽

鋪塊野餐墊,和屁屁躺在草地上,吹風、看書、聊天和吃零食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這樣的氛圍,這樣的舒服!

 

 

 

   

 

 

 

 

 

 

 

cgm601a1ecb60d1d27aa1203fddf68c8b56737  

 

淘寶

 

光棍節!

大家聽過嗎??!!

 

11月淘寶舉辦了光棍節的活動

超多好康的!!!

 

 

像是

1.【臺灣專場商品,如不滿意,淘寶補退全額貨款,商品不必退回】

這種好康,當然只限定一次,而且規定必須在11/11購買才算喔!

 

2.【保證歷史成交最低價】,在雙11會場,所有的商品皆以歷史最低交易價售出,有好多大品牌都參加,大家有空可以去瞧瞧。

 

3.【黑貓直送,臺灣免運費$10一次】,這個花小豚不太建議大家使用

有淘過寶的就知道,【集貨】才最省錢!我有特定集貨的店家,運費超便宜~~

 

除了以上三點好康,還有很多優惠((當然也有很多限制

有在淘寶的大家,快去看看!!!!!

 

我已經選好了想買的商品了~就等光棍節下單!((搓手

再次提醒大家,下標前務必先參考評價喔。

 

臺灣淘寶網:http://tw.taobao.com/

 

分享結束,吃飯去~~~

 

 

 

 

arrow
arrow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