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23

全世界的飲料邦妮只喝奶茶跟養樂多了

所以這次的試喝我怎麼能錯過 !!

整個有速度的就讓我搶到這次的口碑卷拉

有夠紅 活菌發酵乳
(含鐵、蔓越莓口味)
.榮獲GMP產品認證及符合CNS3058國家標準。 
.零脂肪、Light,酸酸甜甜、無負擔的戀愛般口感。
.使用LPC48優質乳酸菌,守護腸道健康,針對年輕美妹,特別添加豐富多酚的   蔓越莓汁,並含鐵質。
.天天三餐喝 體內環保 人氣紅咚咚!
有夠嫩 活菌發酵乳
  (膠原蛋白 蘋果口味)
.榮獲GMP產品認證及符合CNS3058國家標準。。 
.零脂肪、Light,成熟蘋果香、無負擔的完美口感。
.使用LPC48優質乳酸菌,守護腸道健康,針對上班族美魔女,特別添
   加膠原蛋白、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C、維生素E、菸鹼醯胺。
.天天三餐喝 體內環保 完美嫩QQ!
有夠明 活菌發酵乳
(葉黃素及寡糖  原味)
.榮獲GMP產品認證及符合CNS3058國家標準。。 
.零脂肪、Light,爽口好喝、無負擔的順暢口感。
.使用LPC48優質乳酸菌,守護腸道健康,針對大朋友小朋友,特別添加葉黃素及寡糖。
.天天三餐喝 體內環保 健康明亮亮!

DSC_3710

貨運帥哥打電話跟我確認時間

帶著笑意的跟我說"小姐 請問你在家嗎 有你的好運多多"

拿到貨才知道原來包裝的這麼裸露卻堅固

DSC_3711

整個就是JUMBO SIZE阿

邦妮拿到整個愉悅((灑花 

容量還蠻大的呢

190cc 幾乎是兩罐養樂多的容量了(OS:好爽阿~~~

DSC_3716

有夠紅的臉頰紅紅小姐(蔓越莓+鐵)--

有夠紅添加了蔓越莓+鐵

邦妮是每個月小紅一來

一定被打倒在床上哀嚎的嫩咖 

蔓越莓跟鐵都是對女生很好的東西唷

蔓越莓還可以預防泌尿道發炎呢

 

DSC_3758

有夠紅喝下去有莓子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味道跟養樂多合在一起

不衝突感又不會太甜

是小女生 輕熟女 熟女都可以人手一罐的時尚品唷  

 

DSC_3757   

好運多多是0脂肪整個light無負擔的唷

每100cc只有52卡

比起喝飲料少了許多負擔呢  

 

DSC_3715

有夠明的大眼睛先生(葉黃素+寡糖)--

這是邦妮三種口味中最最最喜歡的唷 

DSC_3762   

喝起來跟養樂多口感很像

沒有其他多餘添加物的味道

有加上葉黃素的原料

葉黃素的功用是把你的眼睛照顧的閃亮亮唷 

邦妮好想去買一箱有夠明

每天早餐取代奶茶喝一瓶

又健康又沒罪惡感  

DSC_3717

有夠嫩的18歲美女(膠原蛋白+蘋果)--

有沒有看到!

這可是添加了膠原蛋白+蘋果呢

膠原蛋白可以帶領我們邁向嬰兒般的QQ感皮膚 

蘋果讓我們有粉嫩粉嫩的紅 

由內到外的散發青春 

不用化妝 

DSC_3763  

添加了蘋果汁

其實

邦妮有點小害怕果汁的味道的

超商賣的果汁我都是搖頭拒絕的

那濃濃的果汁甜味都得不到我的歡心

但是

有夠嫩的果汁味沒有很濃厚唷

是討厭果汁的小孩能夠接受的唷

DSC_3719

雖然到後來有夠嫩都是黃先生解決 

他邊喝還會說"這麼好喝的東西怎麼有人不喝" 

邦妮要說

若是喜歡有些果汁味的寶貝

你們會喜歡的

DSC_3708

深深覺得我是個喜歡最原味的女孩 

好運多多三個口味喝下來

確實是有夠明最深得我心

喜歡好運多多原始的酸甜味 

一罐市售15元

請將你手邊的飲料丟掉

來喝罐好運多多吧 

跟著邦妮一起來去補貨吧!!!!!

 

邦妮有參加好運多多好文的比賽

寶貝們如果方便

請幫我投票吧

謝謝你們

網址:http://event.ipeen.com.tw/2013/good-luck/vote.php?u=BONNIE

 

看完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推推喔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


品名: 好運多多(有夠好運系列)         

銷售通路: 萊爾富、家樂福、OK、全聯福利中心、全家

arrow
arrow

    花小豚x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